上次做完淨膚雷射之後,
就一直肖想著大鈞診所最新引進的回春除皺技術.........




好不容易熬了3週.....  終於可以來去當貴婦啦~~~

實在是相當的期待..........  所以即使下著大雨.......  也要風雨無阻啦~~~

先說... 我終於把凹陷的苦命雙頰給修理了一番    超開心的啦~~~







這個PRP回春術ㄋ~  在台灣可算是剛引進最新的技術~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也跟我一樣很陌生~

所以先來把我搜尋到的資料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



簡單的說 PRP 就是 Platelet Rich Plasma  高濃度血小板血漿~

也就是利用高科技分離 "自體血液",純化(自己的) 高濃度生長因子的血漿,
用皮下注射的方式,誘導體內幹細胞成分的活化分裂。

PRP在歐美日韓都已被廣泛運用,除了抗老回春,還可以促進細胞新生

PRP可注入皮膚不同層面,
修護老化受損的細胞刺激細胞的再生填補流失的結締組織
針對表皮細紋填充凹陷撫平皺紋
豐滿下塌肌膚組織,包括彈性、光澤、緊緻度等.....

很重要的重點是......
因為是利用誘導活化自體幹細胞.. 所以..
經過約3次的療程後~  可以維持長時間的效果!!!





PRP回春術的改善重點..

◆皺紋:額頭紋、魚尾紋、眼周細紋、法令紋、嘴角皺紋、頸紋
◆面部皮膚鬆弛、粗糙、暗沉
◆創傷、痤瘡等引起的凹陷性疤痕
◆改善色素沉、曬斑
◆毛孔粗大、毛細血管擴張
◆黑眼圈
◆過敏性皮膚





PRP必須搭配微針或飛梭雷射使用(先破壞再建設)~

所以我上了麻藥以後要先作飛梭雷射~

這個跟我之前做的是不太一樣的... 能量比較低.. 也只要打一輪就行~





麻藥上了15分鐘之後要先抽血~

血液抽出後需要一段時間進行離心及純化~

將血液中的紅血球去除,保留白血球、血漿及血小板,
由分層的血清中得到高濃度的血小板。

血小板內富含大量的生長因子,
在各種外科手術、牙科、骨科、心臟手術、整型手術、皮膚移植等用來幫助傷口修復。
而PRP則算是濃縮的高濃度血小板血漿 (
一般血液含量的2-6倍)。
   

記得上一次抽血..  是為了懷孕產檢~  那個針頭有夠粗的 >"<

還好這個針頭很細~  抽起血來一點也不會痛耶~~





終於要開始囉~~~~~~~~~

進行療程之前,要先跟醫師討論想改善的重點。

我這次是作重口味的回春+除皺 !!!

抽了2管血~  一管用來回春~~   而另一管則是除皺用。

因為純化後的血小板血漿量很少......... 

所以沒辦法把想改善的重點通通搞定耶 ~~"

其實,如果只是皺紋還夠啦~~  

8特!   我真的很想解救我那凹陷的雙頰(看起來有夠歹命相 @"@)

還有~  因為臉部整理得很好之後顯得更明顯的 "頸紋",

而醫師則覺得我的淚溝也該整理一下...

這樣做下來法令紋就沒得用了~

最後,我做了臉頰、淚溝跟頸紋。





討論之後就先作飛梭雷射囉~~

這次沒有拍飛梭......  對
飛梭雷射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之前的文章分享。

等飛梭雷射完成後,我的專屬回春保養品就做好了!!!

醫師正在跟我解釋PRP…………

就是箭頭處透明的那一小段,一管血只能純化出珍貴的一咪咪而已~







趁醫師還在製作寶貴的原料時拍照紀錄…

8特!!   貴婦是沒長記性的........ 
完全忘了製作流程啦 (虧我還特地問得很清楚的說)





打針囉~~~~~~

看我笑的那麼燦爛,難道是在遮掩心中的緊張嗎?

呵~~  不是啦~~~~~

是要讓醫師確認皺紋的位置啦






第一管,先注射表層回春…

看我這樣…  其實我嘴巴可沒停過,一直在問問題呦。





打第2管囉~~  先打最深的頸紋~~~

注意看一下照片上方處......  流了不少血ㄋ..........

因為打這很容易烏青,所以醫師一直叮嚀美容師要壓緊;

其實我內心的OS是...
不用在意啦~  反正我是很容易烏青的體質~  很習慣烏青的啦~~~
不過還是很謝謝醫師跟美容師的細心與體貼   
 




再來是我最在意的凹陷處~

(淚溝的照片都被手遮住了... 所以就不PO囉~)





呼~  打完~~~   還不能收工~

要先敷臉…………………

用的是純化過後最上面那一層黃色的血漿~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EGF 啦 .....

放在注射筒內的是現場馬上要用來敷面的,

另外那一小瓶則是帶回家術後前三天保養用。





敷完之後在臉上貼個生理食鹽水面膜,如果不舒服的話還可以一邊冰敷。

大約15-20分鐘,整個療程就結束了。






敷完面膜。

這個時候會是腫脹的樣子,我原本凹陷的地方看起來很讚耶!

現在只能感受到皮膚變得相當緊緻,

其他的還要等約1個月才會慢慢的看見效果。






回家後烏青真的跑出來了耶~~


PRP的術後照顧很簡單... 不用擦藥歐~

只要前3天洗臉後先用帶回家的保養品保養+日常保養即可~



再來還是依照慣例........  等進度............ 

分享新進度之前,先PO一下這次去大鈞診所看到的好康報報!



10月....... 大家都在周年慶... 大鈞診所也不例外...

摸彩耶~~   獎品看起來好讚 !





另外也有徵文比賽..........然後又看到一個新療程!!!

吼!   有這麼多的維持年輕美麗的技術,感覺真的是很幸福的啦~~~~~~~~







待續...........



初版 : 2010.10.20
修正1 : 2010.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