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午後,第一次來到大鈞醫美中心。



大鈞診所在板橋市中山路二段和永豐街口交界的美麗天橋邊,是全方位的醫療機構:一樓是家醫診所,二樓是不常見的復健科,三樓則是醫美中心,隔壁有專屬藥局。





天氣實在太冷,正所謂鐵打的身體也禁不起三天的感冒(欸!不是烙賽嗎?)一樓家醫診所滿滿的候診病患,大鈞診所已經開了十幾年,醫譽卓著,應該都是衝著院長Dr.Wang的妙手回春來的吧。


穿過一樓,經過二樓復健科。


真壯觀啊,好多復健師跟專業器材.....有人在踩腳踏車、有人在使用我沒看過的復健器材、大家在閒聊,少數躺在床上的,是在作按摩。

整體的氣氛是很放鬆,沒有醫院的緊張感,和我以往對復健科的想像有點落差,感覺不到這裡都是病人欸......反而像是另類的健身中心


想到最近脖子肩胛尾椎骨都酸痛到好像快壞掉了,我決定要好好跟Dr.Wang培養交情,感覺這裡從一樓到三樓我都遲早會用到啊!!!



進到三樓的醫美中心,氣氛和心情又是全然不同於一二樓診所。



整片的木質地板,和柔和的金黃燈光。



沒有華麗或流行的裝潢,但卻擁有相當奢侈的舒適空間,四張沙發在窗邊。




我打算花一整個下午來當旁聽生,純粹來感覺這裡的氛圍。和診所護理師微笑致意後,就沒有再打擾她們,拿出notebook窩在沙發上自得其樂。


屋裡醫師和護理師仍忙著,這天天氣很好,雖然氣溫驟降,但冬天的陽光暖暖的,穿透玻璃窗戶灑在肩膀上。




(牆上畫作很低調,近看才發現是油畫作品)


腳步俏皮輕點在木地板上,發出「答!答!答!」的聲音,從心底油然生起一種奇異的幸福感。

覺得自己好像不是身在診所裡,而是在咖啡店中,這時候如果能來杯咖啡,配上午後慵懶的爵士樂,就太完美了哪





一開始只有我自己坐在那兒,不知不覺中,身邊的沙發上漸漸坐滿了人。



來作雷射除痣的OL........


穿著帥氣馬靴來作定期保養的熟女貴婦..........


老公女兒陪著來打雷射的年輕媽咪.............





小女孩發現媽媽不見好久,大哭起來「媽媽~媽媽~媽媽~~~


對小孩最沒輒的我連忙集中精神看雜誌....眼觀鼻鼻觀心......


我必須要說,我真的很佩服這邊的護理師們,對小朋友真有一套!


雅環主任走過來,一邊幫她整理散亂的頭髮,一邊輕聲細語地對她說話,另一位護理師姐姐變出養樂多和餅乾給小女孩,她答允會乖乖等媽媽出來。


(呃,這裡有冰箱嗎…(⊙_⊙;)…)



忍耐著等了一會兒,媽咪還是沒出來,小女孩又哭了,爸比抱她在懷裡,束手無策怎麼哄都沒用。


雅環主任又出現,這次拿出的法寶是:相機!


愛漂亮的小女生上一秒還在大哭,下一秒就忙著對鏡頭比YA 看到照片好開心~

 

(神技!破涕為笑三連拍!)


拍完照片還帶她去旁邊桌子上拿蠟筆畫圖,她就不吵不鬧直到媽咪出來。


(我非常確定這裡不只有冰箱,還有小叮噹百寶袋!)


看得出爸比很感謝,媽咪也順利作完療程,一家三口開開心心地離開了。


在一旁目睹這一切,我想我漸漸可以理解,為什麼醫美診所這麼多,這位媽咪會選大鈞醫美,而爸爸也願意帶著女兒陪老婆來,在一旁耐心等候耶~~~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以為,這邊的客人都是女生居多呀?


我本來也以為.......畢竟以前去過的醫美診所,都清一色是愛漂亮的女孩子。


我‧們‧都‧錯‧啦!


我坐在那邊默默算整個下午到晚上的客人,竟然有超過一半是男生耶!



有來找雅環主任作粉刺護理的熟客...........


剛退伍的年輕男生來作去痘疤療程.............


和女友結伴一起來諮詢的...........





這實在是令我很意外啊~


看來,大鈞在男生的心目中,不管當主角還是配角,接受度都很高哪!


不過,仔細看他們和醫生護理師的互動就又好像不是那麼意外了。


我曉得男生好像都有點排斥走進美容保養中心,不過,顯然位於三樓,且擁有專業醫師駐診的大鈞沒這個問題。


這些男生都是先掛皮膚科門診,多數都是要解決青春痘、臉部油脂旺盛、和棘手的痘疤問題而來,跟醫生諮詢的時間也特別久,很自然的樣子。


不過,哈哈,候診區的沙發區還是女生的天下,除了陪女伴前來在外等候以外,大多數獨自前來的男生還是頗害羞的囉!


等待掛號的時間,都站著手插口袋,不敢靠近沙發聖地,不像小編我  大辣辣地坐了一下午XD 


(我說院長啊,是不是該考慮一下男性福祉,提供板凳一排給他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