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聊聊小編對大鈞診所醫美護理師的印象吧


第一印象就是,她們看起來年紀都好輕哦...


像大學生似的....(清一色的白淨皮膚跟簡單打扮)


想說  哼哼哼 這家診所果然跟其他家一樣,偏好小美眉護士  想吸引男性客源吼




直到我偷聽到她們跟來客作諮詢時的專業談吐,才驚覺  嚇!她們應該不是小女生\("▔□▔)/



她們是御姐團欸!

(後來還發現竟然還有當媽媽的了  囧 )


也對,是小編失算了!現在的小美眉也沒多少敢素顏見人,很多大學生的妝才濃著咧 = " =



說實在,美容師皮膚養得很好,真的很有說服力


女生多半都有在路上或者在百貨公司被推銷保養品的經驗吧,


妳們會跟我一樣會忍不住偷看美容師的大濃妝和皮膚  然後默默在心裡OS:


『妳家保養品真的有效嗎.....』然後拒絕嗎   



But,


我想這招在大鈞應該要破功了


駐紮在大鈞診所的醫美護理師,總共有四位,由莊雅環主任率領,她們是:潭瑢芳慈美方



最容易注意到的是潭瑢,很經典的御姐樣啊~

一開始,看外表會覺得她應該是冰山美人,有點遙不可及的氣質

她有多年專業美容沙龍的工作經驗(至於幾多年....我只能說  夠讓妳放心的了XD)





我抓到機會訪問她以後,才發現她是親切溫柔的姐姐耶!

她大方說:「有什麼問題妳問吧~」我不知怎的 一時害羞起來  語塞忘詞了 



結果我問的是:「我覺得來大鈞的男生很多耶,妳接待的客人是男生多還是女生多?」


潭瑢睜大眼睛說:「我也這麼覺得耶,男生蠻多的哦,很奇妙。」


噗~其實這個問題我早就發現答案了啦  只想說:不意外XDDD



鏘鏘!甜姐兒芳慈



對芳慈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女生氣質跟長相都好甜噢!

聲音也溫溫軟軟的,帶著一種慵懶的感覺~聽她講話超享受的>////<


真的是人如其名耶,芳慈妳爸媽好會取名字

她拿的是乙級美容師執照,也曾有多年在專櫃工作的資歷唷


如果妳來大鈞,芳慈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口罩的專業氣勢!美方



沒錯,談吐嚇到我的就是美方姑娘

堅定眼神明快語氣  真的超有說服力的啊....

但我對口罩好好奇哦  


按理說,護理師只有進診間時會配戴口罩,在候診大廳進行諮詢的時候是不必的


但美方堅持從頭到尾要戴口罩   是為了保持專業形象嗎???

(美方是護士,可能有職業病 o . O)


結果她笑著說:
「不是啦 ~我又不好看 遮起來比較好啦~」

噗~ 哪會啊!美方妳會不會太可愛啦XD


她超忙的,走來走去,我追她追了一整天才拍到這張可貴照片

尊重本人的意願,戴著口罩入鏡來囉



隱藏版人物 衛教師 鳳娥姐



哈哈,很幸運當天碰到來支援的衛教師 鳳娥姐


她是拿了三張執照(美容師、護士、衛教師)的高手哦  


平常是在醫院一樓門診部執行衛教協助工作,
有什麼疑難雜症,問她就對啦!


照片是我迅雷不及掩耳偷拍的!我騙她說會修圖


可是你看她的皮膚....根本沒有地方需要修的啊 ╮(╯▽╰)╭






而比美方還要忙   比鳳娥姐還要神秘  比她們都還難拍到照片的.......


當然就是大鈞醫美護理師第一把交椅  雅環主任囉!


上一期的鈞週刊曾經揭露過她安撫小朋友的絕招


事實上 她確實是粉絲團最龐大的一位護理師唷


在大鈞醫美已經八年多的時間,同時擁有護士和美容師專業資格


許多熟客都指定給雅環姐作療程,細膩的手藝和豐富經驗深獲大家的信賴。


怎麼說呢,她擁有一種能輕易和人拉近距離的親切氣質


一般人在面對美容師的時候,都會有莫名的壓力 -很怕被強迫推銷產品 ╮(╯╴╰∥)╭


關於這一點,我個人是真的挺好奇雅環姐跟她帶領的團隊是怎麼處理客人的這種焦慮呢?


小編來分享一下我親眼所見的實例吧!


我去的那天,有媽媽帶大概是小學國中年紀的女兒來作雷射除痣。


除痣是要先上麻藥的,媽媽陪著女兒在候診大廳等麻藥生效。


按理說,應該要趁這個好機會來對媽媽推銷醫美療程對不對呢?


錯啦!......護理師們除了親切的問候和回答客人問題之外,都沒有來打擾她耶。


最後是女兒進去手術的時候,這個媽咪問廁所在哪,雅環姐提醒她燈光開關在外面。


媽媽出來的時候忍不住問起雷射手術....(這位媽咪妳忍了很久吼XD)


雅環姐一一詳細回覆後,給她相關資料讓她回去參考,絲毫沒有勉強推銷。


真的是很令我激賞的風度!!!


一個小小的觀察,提供給大家參考囉,不要怕,勇敢走進來吧^_^





啊,講到照片,當天我實在拍不到雅環姐〒▽〒


她抵死不從,說放海綿寶寶的照片就好...
 


雖然我知道海綿寶寶的粉絲也很多啦....


但是 不行啦!明明就一點都不像啊!我無法昧著良心


要說像的話,小編我的自畫像還比較像啊~囧


不信你比較看看↓↓↓↓↓



看吧!沒騙你



不過小編為了鈞週刊讀者的福祉,未達目的絕不放棄,簡直就像橡皮糖一樣

(什麼就像....拜託看一下我自畫像好嗎   根本就是橡皮糖阿!)


最後終於A到一張雅環主任的親筆簽名照,燒滾滾的哦!



這‧才‧是‧御‧姐‧團‧的‧真‧面‧目‧


左:雅環         右:芳慈


哇咧,太正了吧這⊙﹏⊙


會不會跟原本的清純大學生樣差太多啊!(我被騙得好慘!認不出來耶....)


想知道雅環姐平日在診所裡的神秘模樣,請自己來大鈞醫學美容診所看看吧





鈞週刊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鈞週刊】午後的木地板‧邂逅大鈞醫美(下)






 

 


PS:把御姐團看成御飯團的朋友 (囧"),請按下面推推      

         認同女人真的很千變萬化,請按下面推推

         
覺得小編比雅環姐像....海綿寶寶的朋友,請按十次推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