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的中場休息時間,王醫師拿出他珍藏的零食跟我分享:堅果一罐!順便又跟小編推薦講解了一番健康食物觀念......盛情難卻之下我就吃了幾顆。


感想:媽阿!醫生吃的零食怎麼都不鹹的啦!我知道很健康但是超沒零食感 好空虛阿Q_Q


為了轉移王醫師注意力,我趕快說,王醫師!我忘記幫你拍照了,趕快,中場休息先來拍一張!

                                       
                       (再度是一張叫我修圖 -但小編我實在不知道有哪裡需要修的照片ˋ(′ε‵")ˊ)


雖然醫師都嘛是專業人士,但是一聽說要拍照馬上擺好專業抱胸POSE的醫生,就真的比較少見


而且王醫師還嚴格要求拍好要先給他看過,不可侵犯他的肖像權!(那樣是不恰當的!  by王醫師)


老實講,王醫師真的頗有熟男魅力的耶!小編覺得有點像白色巨塔裡面戴立忍的fu~邱慶成醫師照片也來一張比較看看:

                      
                        (看到這張照片害小編傻眼!我輸了....原來這POSE在熟男醫師界早已風行!)



拍照是個放鬆聊八卦的好時機!小編趁亂問起王醫師的業餘休閒生活,嘿嘿這個可是今日採訪重點!


王醫師告訴我,他最近沈迷(沈迷?!)於一種運動......鐵人三項

(應該有人看到這邊會跟我一樣忍不住往上拉看一下剛剛那張照片吧...囧")



鈞週刊小百科
                                                                         鐵人三項

由三項運動:游泳、自行車、短程馬拉松組成的比賽。參與此比賽的鐵人們必須一個接一個按順序連續完成,完成比賽的時間包括運動進行時間和更換所需衣物的時間。因此,單單精通游泳、自行車和馬拉松並不足夠保證完成時間具有競爭性,訓練過後的鐵人需要學習用保護他們的精力和耐力隨後的階段的模式完成每個階段。



王醫師說完成鐵人三項訓練只是他近期目標,中期目標是攀登聖母峰基地營

我腦海中浮現出一句廣告詞:
『王醫師如果不在大鈞診所,那麼應該就在鐵人三項訓練營跟前往聖母峰的路上.....』


如果有人跟王醫師是同好,歡迎跟王醫師多聊聊!(運動白癡小編就先退散了XD)







那個,我好奇的是   如果聖母峰還只是中期目標......那長期目標是什麼?



王醫師說:「慎思中。


該不會是開飛機吧王醫師!(小編內心OS:........不恰當吧.........)






專訪到這邊,雅環主任已經頻頻探頭進來問結束了沒結束了沒,真的很拍謝啦,外面候診室呈現爆滿狀態,我佔住王醫師時間害他們又多等了。


不免俗地,最後要來個老派的問題作ending:


「王醫師,您身為院長,對於大鈞醫美的期許與堅持是什麼?」


精進負責

我自己對醫美領域有強烈的求知慾,假日都持續在進修上課,希望可以讓我治療的客人有更好的效果。大鈞的護理人員每個月也都定期接受進修訓練,所以你有看到大鈞醫美的slogan是[信任專業、成就美麗],我們一定要有不斷精進的醫療專業,才可以讓客人信任我們。


另外就是我們重視每一個客人的感受,對每一位走進大鈞醫美中心的客人負責。你們對治療過程與成效的滿意度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在管理方面,治療過程都依據SOP流程進行,且提供充分的衛教諮詢,絕不會有任何強迫推銷或者敷衍了事的事情發生。


感謝王醫師的詳細回答~


我想,就是真正好的服務品質和有效果的口碑,讓來過大鈞醫美的人有信心一再光顧,在沒有狂灑廣告的低調作風之下,仍有源源不絕的客源,都是客人一個介紹一個來的。


魔鬼藏在細節裡,執著於每一個細節,就是成就「有效」口碑的不二法門,小編我也受教啦!












J小編會持續追蹤王醫師慎思後決定的長期目標(實在太好奇會不會是開飛機了XD),有機會再報給大家知啦!


本次專訪功德圓滿也~    希望讀者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