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到大鈞診所作PRP的時候拿到了一張邀請函~



是跟 "小V臉" 與 "回春" 有關的講座~

剛好都是我有興趣的內容~

再加上想去試試新相機拍攝功能............

所以即使是在星期六舉行... 也要排除萬難的前去參加~

(其實.....  真正目的根本是衝著超值優惠啦 )



先來看看參加活動拿到啥"基本配備"~






看起來都是很實用的保養品~





 "看" 起來很可口的點心 ~
(全被帥王子跟帥拔吃光了...... 一口也沒留給我耶 @@")



拿到小禮物跟餐點之後趕快要入座囉~~



因為早上要先搞定兒子才能出門~

到的時間有點晚~

精彩的講座已經開始囉~~

(還好~ 就算遲到 "優惠" 也不會少 )





人山人海..........  這些美女帥哥們該不會都跟我同樣是去撿便宜的吧?!

噗噗~~

不應該把別人想成這樣...... 相信他們都是去聽王院長的精彩演講的




因為一方面要拍照...所以內容沒很仔細聽... 只挑了自己有興趣的紀錄

所以這次分享的純粹是我個人私心的"需求" 啦~~~~~





自然老化現象.........  真是女人的大敵

看最下圖右邊那紅色箭頭處........... 

我才 16
+N歲耶~~~  竟然已經出現一樣的老態~~~

尤其是那個下巴肉... ㄜ... 我也有小小坨了 >"<

還有....... 最上面那張.... 我以前從來沒注意到的...

"嘴唇" ~~~~~~~~~

沒想到豐潤的唇跟乾癟的唇看起來 "年齡" 會差這麼多 !!!

難怪近幾年會這麼流行豐唇啦 ~



感嘆完畢~~~

趕快來注意下面說的改善方式...

微晶瓷 ?!!

以前只知道微晶瓷是用來補山根和墊下巴的~

沒想到他也能應用在其他地方..........





原來微晶瓷目前的施作方式有2種~

原液用作填補~

而稀釋過的微晶瓷則能用來拉提~~




這部分... 太專業了..... 老實說我是有聽但沒有太懂...

大概就只知道他除了跟骨頭一樣材質~可以當作骨骼填充物之外~

還有黏稠性的膠狀複合物可以幫助塑形~




就像這張的內容所說... 塑形~ 不位移~ 支撐力強~





重點在這啦~~~

看起來我都好需要歐 ~~~~~~~~~

今天中午剛好看到女大重播...  在講嫁入豪門的面相耶~~
按照上面那張說明通通做一做就像了ㄋㄟ







實際案例看起來真的差很多~

不但變年輕了~  感覺精神也好很多~

不像老是很累睡不飽一樣 (舉手ing....... )





呵~  我看的重點來了~
就這個... 微晶 "線" 拉提........

這我之前好像有看其他部落客分享類似內容~~
記得效果很不錯!





就是臉頰2側........ 跟法令紋一樣.........

一般用來推測年齡差不多就看這部位~

越是凹陷看起來就越蒼老 >"<





把皺紋填平再加上拉提......

這整個椪皮的的臉蛋~  看起來就很年輕樣~~  羨慕的亂七八糟的啦~~~




這個是我的偶像啦~~~~~

有沒有......  皮膚狀況維持的超好之外~  緊緻拉提... 肉都長在該長的位置上!
整個五官看起來就是比人家立體耶 !!!




講座內容的最後段是PRP........



這部分我已經分享過2篇文章了.......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978&Num=26384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Num=27042

這篇就不要再重複了~

直接來看別人家的案例分享吧!




這位美女使用前後差好多歐~~~

尤其是法令紋 (早知道我也來做一下... )




本人在現場耶~~~~~~~~




這位"熟齡美女"好像是大鈞的店長 (又給人家聽到忘記去 ^^")




聽他的現身說法... 跟我自己有些不一樣耶~~

果然每個人體質不同~  做出來的效果還是有差啦~~

人家他說 "一點都不痛"......  真的是有完全不怕痛的人ㄋㄟ

看他的臉好緊緻~  拉提的效果真的很讚!





這一位也是PRP的體驗者.... 嗯... 好像應該八成是藥師....




看他做完PRP笑的可開心的勒~~

噗~  其實是因為他一開場把 "勤於工作疏於照顧皮膚" 說成"疏於工作"........

逗得現場笑的東倒西歪的

話說........

開心也是年輕的重要秘訣之一~

這笑梗該不會是美女精心策畫安排的節目吧 !



案例分享完畢之後是大家引頸期盼的送禮活動啦~~~




看大家一副興奮的樣子...  等很久了咩~~~~~~~~





這次.......唉....... 我還是沒搶到...........

這些帥哥美女們真的一個比一個專業... 還有不少人筆記抄的可詳細的勒...

幫他們按個讚啦 !!!





最後是周年慶的抽獎活動~




獎項很多歐~

最後抽到的第一名得主........ 是位年輕的美眉ㄋ~

看他笑得這麼開心..........



吼! 有夠幸運的~

得到的是 "電波拉皮" 耶~~~~~~~~~~







結束後我還在那邊聊天拍照依依不捨的...

就為了這超吸睛的小baby~ 看起來差不多只有2個月大左右~

好可愛呦~~~ 

他的把拔馬麻看起來好年輕... 本來以為差不多是20初頭的年輕人...

沒想到馬麻已經超過30了~

真不愧是醫美前輩~  這錢果然沒白花








會後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還繼續留著~  等著做諮詢買療程~

看到有不少全家出動~ 或是老公陪著老婆去的~ 一整個好溫馨的感覺哩!



了解內容也做完諮詢之後...  重點來了..............



真正好康的在這啦

(千萬別問我買了啥..........  被我家帥拔看見他肯定會暈倒)

也不要問我優惠券可不可以轉送......... 

no! no! no!

想要A好康的...... 下次再辦活動.. 記得早早預約啦





本文引自:http://tw.myblog.yahoo.com/16168-888/article?mid=1733&prev=-1&next=1731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978&Num=27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