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們家峰哥正式加入宅男行列以來~~

已經很少出門超過1個小時了(除非有電動可玩的地方.....)~

所以我都是趁著他上學或是把拔在家的時間自己一個人出門去~

沒想到原本都在星期六舉行活動的大鈞診所~

這次竟然改時間到星期五晚上~

很不湊巧的是... 把拔這時間還在飛機上~
(後來才知道他當時正在香港吃好料的)


沒辦法只好想對策"誘惑"小宅男跟我出門去~~~




把計畫擬定好之後跟峰哥說......

他很興奮的說願意參加~~

在捷運站還很配合的擺pose提供拍照哩~~~




和馬麻合照時不知道在想啥?





到板橋要轉搭公車~

才上公車就開始顯出焦躁情緒.........

趕快拿出法寶1號... 哆啦A夢 !!





誘惑小宅男出門的法寶2號 !!!

肯德基大餐~

其實峰哥只喜歡吃薯條啦 ~~"

出門前先在肯德基網站印了優惠券~

現在小薯一份只要10元耶~  




峰哥坐成大老爺的姿勢~~

還說了好幾次...   這樣的生活才美妙 !
(真不知是從哪部卡通學來的 ?!)




法寶3號 !  電腦!!!

事前就先打點好人事~
(還好平常有做好公關 )

到診所借電腦讓峰哥上網玩遊戲~




峰哥只要一上網玩遊戲就六親不認~

完全進入自己的世界.............

一直玩... 到講座結束要他回家都不肯 ~




把峰哥搞定之後就開始到處拍~

這次的目標是 "美女" ................

不過還是沒拍齊全~  下次再努力~~




大鈞美女一號 ~  莊大姊~

之前拍都沒使用相機的美肌模式~

這次特地開來玩看看~

原本皮膚就好到讓人忌妒的莊大姊.... 用了美肌模式果然更美了!

皮膚緊繃發亮~  讚啦




用自動模式拍到的美女二號~  美方~

皮膚也是很讚的唷~~

美方是大鈞診所的美容師~

她同時也擁有 "護士" 資格及多年經驗~

每次作PRP都是她負責抽血~

給她抽血都不會痛!  技術一把罩 !!!





還沒開場先拍一下今天的主講人.. 黃靜雯醫師(右)~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王院長站在後面搶鏡頭哩 ~

(沒經過同意拍到者使用馬賽克處理)




今天的講座準備了好多獎品~~

還有紅包??!!!

後來才知道那是大獎耶~~~   免費的雷射課程~~~~~~~

好像很多人客早就知道這事了... 難怪這次又是滿座 !





王院長開場囉~





主講人.. 黃靜雯醫師~

她是馬偕醫院的皮膚科主治醫師~

看起來很年輕美麗的黃醫師... 聽說是個有2個小孩的媽~

臉上毫無瑕疵的美女看不出年紀....

相信應該是她自己也常使用醫療美容在作維護吧 ! 




這位黃醫師很慷慨唷~

獎品禮物隨便送........  送很大唷 ~~~




明明是星期五晚上.. 人還是很多~~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都跟我一樣衝著會後的"殺很大折扣療程" ~





果然跟我猜想的一樣..........

講座結束後陸續有客人下樓來找美容師們 "聊天" ...

這還不是最多人的時候~ 

到後面是整間都擠滿人....  當時正在努力叫峰哥關電腦沒拍到照片... 可惜!



這次講座的內容...

美麗肌膚的推手... 雷射面面觀



最近記性有越來越退化的現象(是說... 以前也沒好到哪去 >"<)~

所以我乾脆挑了個好位置拍照~

用照片作紀錄最省事啦 ~~





第一個介紹的是淨膚雷射~

532mm波長這個應該很多人都做過了~

我做了好多次ㄋ~  淺層斑一次比一次還淡~  我愛的勒




黃醫師拿自己的病人實例照片作示範~





箭頭的地方說是 "戴眼鏡" 的戰利品~

黃醫師說她自己原本也有這個色素沉著的印子唷~

不過現在已經被消滅了~ 




淨膚雷射治療顴骨母斑的效果也很讚ㄋ~




肝斑 !

哈~  我以前一直以為肝斑是肝不好~
這次聽黃醫師說才知道原來是這斑 "長得像豬肝狀" ~

事實上好像是代謝不好或是情緒不佳之類引起的~




痘疤and(or?)痘疤之色素沉著 (我猜. 大概. 八成是...)~

記得好像是... 可是照片拍的有模糊... 所以不敢太肯定~

不過我自己有用淨膚雷射治療痘疤色素沉著.... 就當是(and)囉 ~


黃醫師強調..

大片面積的痘疤.. 使用多次能量較低的淨膚雷射作治療~

雖然效果緩慢且無法百分百治療~

但是淨膚雷射無副作用~

不像傳統使用汽化磨皮方式的強力破壞~

傷口不易照顧且會反黑~ 





曬斑~

中間那好大一塊應該是俗稱的老人斑~

使用過幾次淨膚雷射之後都不見了耶~~






脈衝光~







這個我記得是黃醫師母親~  主要是利用脈衝光治療曬斑~

但是經過多次的脈衝光之後~

連細紋看起來也淡化不少耶~




脈衝光對於淺層斑點效果很好~

記得我之前做過一次~  當時有掉痂皮~ 

痂皮掉後感覺像換膚一樣...

除了 斑點明顯淡化之外~  皮膚還相當的明亮有光澤~




3D變頻飛梭雷射~




可改善痘疤~



記得這好像說是經過4次治療後的樣子~

看起來就連毛孔也縮小了~

這我就太有經驗啦~~~~~

我原本也有毛孔粗大的困擾~

每作一次就進步一些~  超開心的ㄋ






這張好明顯唷~

中間那條"深溝"~  還有一些小凹洞都不見了 !





這個也是~

連 "痣" 都不見囉~~~ 

噗噗~  不是啦~  痣要用汽化雷射才能處理的啦~

只是這個案例剛好有做汽化雷射除痣~




磨皮汽化回春雷射~




這張又是痘疤?!!

關於痘疤治療阿~~~

這次黃醫師講了好幾種狀況~  使用不同治療方式~

在現場聽的時候我都很懂歐~~~  可是現在記憶只剩下不到三成 ~
(大概是我沒有痘疤困擾才會忘光光 ^^)

不記得的我不敢亂寫啦~~

反正就是... 有皮膚上的困擾... 找口碑好的專業醫師協助處理就對啦 !





無痛電波拉皮~

耶~~~

這個我就會啦~~~   呵~~  我愛電波拉皮





改善細紋~

多虧了電波拉皮~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臉上沒有細紋的唷~~




改善法令紋~




下巴鬆弛拉提~

下巴不能鬆掉耶~~  不然會看起來顯得更加老態~~

拉提過後整個變年輕~  且感覺非常的緊實~ 



以上又是一次不負責任的實況報導~

對雷射美容有興趣但是看的霧颯颯的朋友... 下次自己去聽演講吧!



再來要分享這次講座拿到的好康~



好吃的點心~

據說是醫師指定品牌......  吃起來果然是"無油"健康料理 ^^




試用品一堆~




重點 "大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