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醫學美容正發達,大家很容易從網路、團購網、購物頻道,
 
或者是好姐妹揪一揪就去體驗醫美了。
 
Wish最早是在網路上看部落客寫體驗文章,
 
我還記得那位部落客是用微晶瓷!
 
 
看著分享的文章,心中滿是疑問,但我一個重點是「痛不痛?」
 
其實也沒體驗過醫美,勉強問了心中最簡單的問題。
 
因為我的鼻子常常被老公捏來捏去,
 
老是說我鼻子歪歪的,說要這樣幫我「手工喬正」,
 
但我每次都痛的哇哇叫,有時候我是真的生氣了>"<
 
所以,我今天來「大鈞」是要來解惑的!
 
1   
 
 
內部的裝潢很素雅,一樓是一般診間,
 
講座在三樓,我就先直奔會場。
 
 
2  
 
今天的主題是「光電回春 打造零感美肌
 

3  

 
貼心的「大鈞」,還準備了茶點,
 
餅乾種類真的超多的,飲料也是三種以上可以選擇,
 
就是不讓你餓到啦!
 
 
4  
 
主講者是王祝任醫生,
 
用著可愛的Hello kitty筆電播放ppt
 
5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聽講,
 
我比較注意的除了自身想要改善的地方,
 
也想要了解之前常常看到的促銷方案,
 
對我是否有效?
 
 
很多人可能都對於身上的斑有所困擾,
 
而醫生也介紹不同斑點的生成,也有不同的醫美療程。

6  

肝斑是由體質也和平常的保養有關,
 
一般肝斑通常只能淡化,沒辦法完全消失,
 
不過都還是因人而異。

7  

曬斑就是防曬沒做好所產生的淺層斑,
 
這種也最容易去除。

8  

咖啡牛奶斑就像是胎記的一種,
 
講到這才想到我的也有想要消除的胎記說......雖然它很不明顯@@
 
 
 
而這些斑點有幾種方式來做療程,
 
像是淨膚雷射,這種是比較適合淺層斑(曬斑、雀斑)。
 
9  

因為我小時候很愛戶外運動,當時也沒什麼在防曬的,
 
所以現在臉就長了一些曬斑,
 
不過這種淨膚雷射還有個優點就是可以縮小毛孔,
 
整個說中我的心!
 
我也想要零毛孔阿~~~~特別是遇到視力2.0以上的老公,
 
每次都說他遠遠就看到我的毛孔=口=

10  

至於脈衝光這個也很常在購物頻道看到,

它是用不同波長的光線,將光能轉為熱能來對特定組織產生作用。
 
所以脈衝光也是有淡斑的作用,但是和雷射比起來,當然還是雷射來得有效。
 
 
 
大家一定有疑問兩者差別在哪?
 
王醫師也整合了比較表給大家看.....

11  

雷射是會有傷口,需等傷口復原及結痂脫落~~但是少數可能會色素沉著,
 
脈衝光只會發紅沒有傷口,但相對的需要很多次才能夠達到想要的成果。



除了斑點,隨著地心引力,
 
也越容易隨著年紀皮膚越鬆弛,
 
這時你直覺的想到「拉皮」!

12  

王醫師也很了解女人的心聲,
 
告訴我們最新科技,除了無痛電波拉皮之外,還有4D線雕拉提術,
 
可以改善面部的提升,或是臉上的靜態紋(法令紋阿~~魚尾紋之類的)


13  

差別直接看成果,我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法令紋,
 
蘋果肌的部份也有拉提到,可是竟然不用動到刀!

14  

後來還請大鈞的店長現身說法
 
說她打了兩百多針但是都不會痛~~~
 
不過如果我要來做的話,我還是眼睛閉上不要看的好XD
15


不過這款優點可多了.....
 
不需要切開皮膚或是注入脂肪,
 
手術非常快速只要30分鐘,而且立即看到效果,
 
之後膠原增生,可以達到增強皮膚彈性、改善皺紋唷!
 
還有還有第二天就可以化妝上班囉~~~
 
另一個吸引我的是可以維持1~2年,真的很棒說。

16  

接著是4D馬甲電坡拉皮,
 
17  
 
結果我整個超心動的就是這個.........
 
裡面主講內容最吸引我的竟然不是微晶瓷,
 
而是「4D馬甲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利用儀器中的電波產生熱能
 
刺激皮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增生,讓老化的皮膚恢復緊實、平順的狀況。
 
電波之所以能夠在我們的皮下產生作用,是因為皮膚本身是電流的不良導體,
 
皮下組織與真皮層具有電阻作用,
 
在電流通過時會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的結締組織增生,促進膠原蛋白收縮。
 
電波拉皮在真皮層不會引起電流作用,
 
因為皮膚表面電阻低,所以不會在皮膚表面產生熱能,
 
不會讓皮膚有灼傷的現象,是十分安全的治療方式。
.
 
利用膠原蛋白在60~70 ℃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
 
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一週內,感受到緊實、上提的拉皮效果,
 
接下來的2~6個月中,膠原蛋白會受刺激慢慢的增生,
 
拉皮除皺的效果就會越來越明顯。
 
 
下面都是驚人的案例,我已經當下就決定要預約了!
 
 
18      
 
4D馬甲電波拉皮對於橘皮組織也很有幫助,
 
我家老公每次都對我說「橘子橘子.....好多橘子」(指我的大腿)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變胖了啦~~~
 
以前我的腳真的是沒有這些橘子的,
 
因為上班之後就一直坐著,也開始怠惰了運動,
 
假日也是宅在家,
 
養成吃飽睡睡飽吃的壞習慣,
 
所以,就這樣讓我的橘皮開始囂張了!
 
19  
 
但是看到這張圖我真的忍受不了,這樣的效果聽醫生說是做8次4D馬甲電波拉皮,
 
看看自己的腿.......嗯......應該可以更快看到成效的!
 
 
20  
 
王醫師演講真的超生動活潑的,
 
因為下面來聽演講的有帶小朋友來,
 
醫生就為大家展示小朋友臉部的膚質、細紋、蘋果肌等等,
 
還直說小朋友真的好可愛,逗得在座都笑呵呵。
 
 
 
21  
 
後來醫生還親自示範臉部紋路,以及該做怎樣的醫美處理,
 
像是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眼下細紋等等,
 
重點是這些紋路醫生都有!!
 
還常常被客人問說怎麼自己開診所不幫自己美化一下......XD
 
 
22  
 
最後這張PPT是醫生出國的照片,
 
王醫生說了一段話讓我感觸很深
 
有些事情就是想到就去做
 
遇到好的對象就趕快嫁、想要去哪個國家就有計畫的準備出發,
 
想要完成甚麼事情就直接去實行,想要說的話就直接告訴對方.......
 
 
回頭想想,
 
真的,我們已經失去很多了!
 
請好好把握現在,
 
無論是否世界末日,一起努力達成吧!
 
23  
 
最後因為週年慶的關係,只要有購買課程的都可以參加抽獎,
 
因為我還來不及買課程(聽完課才被燒到的)
 
所以我就去樓下填寫問卷和參觀診所。
 
24  
 
這邊應該是休息間,窗外可以看看陽光。
 
25  
 
這邊也可以看電視或錄影帶,
 
讓同行的人也不會無聊。
 
26  
 
櫃台前展示著醫美保養品
 
27  
 
這是妮傲絲翠耶!!!
 
28   
 
可以知道「大鈞診所」用的產品都是用最好的!
 
29  
 
榮獲品質金牌獎,真的是值得肯定!
 
30   
 
下面這張海報就是我要預約的課程啦^O^
 
期待變成名模(握拳)。
 
31  
 
後來醫生也都有問必達,
 
我也請醫生幫我看看我的鼻子和斑點,
 
鼻子的話就是用微晶瓷,大約可以撐一年,
 
但因為我可能要準備懷孕,所以醫生說要做的話,建議三個月內還是要避孕。
 
斑點的話,打淨膚雷射就差不多了,
 
不過因為我有上妝,所以還是以卸妝的時候評估會最準。
 
32  
 
最後附上吃的伴手禮,也是超可口的,
 
我特愛右下角牛角搭配起司火腿麵包,一級棒!

33  
 
最後附上大鈞的網站(www.bigbeauty.com.tw),
 
上面對於醫美的知識都描述的很詳盡喔!
 
也謝謝大鈞診所給我這美好的醫美盛宴,收獲良多,希望下次再來報名參加!
 
 
 
送給大家一句話,演講不在乎聽得多或少,
 
而是只要有一句對自己受用的話,一切都值得了!

本文引自;http://wishhsu.pixnet.net/blog/post/61173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