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鼻子比較塌!看上去整張臉沒有一個重點比較平凡!


手術前的照片 鼻子真的很塌 臉型沒有立體感 。


手術後的照片 照片比較遠感覺不出來 但因為剛做
鼻子其實很腫!要過大約一週才會消


手術後九天的照片 還是有點腫 臉也有需多瘀青 要再等一段時間才可自然
而且林醫生幫我隆的鼻子比較自然不像是韓式的鼻子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而且配合自己的臉型 不會很突兀!連家人都說很自然 朋友也看不出來


做完後臉型變小且眼睛變大很有立體感


手術後一個月 鼻型自然 痰青都消退 臉型也立體




開始的忐忑不安 到後來的滿心期待 把鼻子墊高了以後臉真的變立體又變小很多 看到我的人都說我變漂亮!在做這個決定之前 有上網做

過功課

一開始是想做雙眼皮+開眼頭 覺得雙眼不夠大 不夠有神 但大鈞的林醫生和莊主任建議我 我的五官重點應該擺在鼻子 因為做了鼻子後 雙眼

的眼距會拉近 不用割就有開眼頭的效果(因為開眼頭一定會有疤 很多患者回診都會後悔 要我考慮清楚)而且手術的風險比割雙眼皮小 只會

開約一公分的傷口 把矽膠放進去 全程2個小時之內結束 不會患者心理產生太大的負擔 術後的保養也比較簡單 不像割完雙眼皮要冰敷

7-10天眼睛會腫的像核桃一樣!只要注意不要把水弄到鼻子上 不要壓迫到鼻子即可 如果想出去帶上口罩就可以出門 不怕別人的眼光射向自

己!

雖然動手術過程中會有些怕怕的 但忍一下就過去了(哈) 除了第一二天睡覺比較不舒服外 其他都可以正常活動 所以我手術完的第三天

就正常帶上口罩出門 完全沒有異樣!術後的第七天回診 把美容膠布拆掉 山根上有明顯的痰青 雙眼下面也有尚未退痰青 耐心等待後 自然

會消退(真的不用太緊張) 再過二週後回診拆線(一定要拆 雖然線會自動被人體吸收 但還是拆了鼻子比較舒服) 過程中盡量配合醫生的指示

(這樣才可以確保整形的效果---這很重要) 其實術後第七到十天 腫己經消了約70% 而且年輕的時候動手術 消腫的速度也快 對於想動手術的

年輕人 建議可以嘗試看看!而且大鈞醫美的林醫生與護士人都非常的有耐心與親切 先去咨詢時都會耐心傾聽患者的想法再動手術的項目

再建議患者適合那一種手術 會清楚明白告訴其風險與注意事項且事後不斷的提醒患者要小心避免那些狀況 而且收費公道(真的很合理 之前

有詢問過別間知名連鎖的醫美 價格不公道很多…) 不會讓我們有望之卻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