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下定了決心~要將年少的印記洗去

雖還是會留下些微痕跡...但至少能將其淡化

舊文請點>>洗去年少輕狂的印記.刺青雷射

1

今天又一樣的來到了熟悉的大鈞~

雖聖誕節剛過,當時的節日氛圍還歷歷在目

瞧著繽紛的聖誕樹讓嘴角不自覺的掛上抹微笑

23

紫喵在這兒已經讓自己改變了不少

不僅是內心的期待,外表也經過了蛻變!

其實看著上頭這張服務項目..

還是有讓人心動的美容..但急不得要慢慢來

4

一樣的先在刺青上頭敷上麻藥~

因為刺青雷射屬傷害性較高的雷射項目

所以敷麻藥的時間會稍微比較久一些

5

今天依然是由經驗老道的王祝任院長執刀

術前依舊仔細的先做了術前評估!

6

先看一下這是已經打過一次的情況~

有些地方沒有打到..大概是當時真的是血肉模擬吧!

但是已經淡化超多,其實成果讓我很滿意真的!!

7

剛打完的情況..一樣像是感覺紅腫

有些微的出血,這種感覺該怎樣形容呢?!

我覺得還是打針比較可怕...(本人患有嚴重針頭恐懼症)

其實我覺得不是很痛,只是有熱感比較明顯

8

打完後院所內的小姐貼心的幫我冰敷

一方面可以消腫還能給肌膚有鎮定的效果

再來貼上人工皮,幫助肌膚新生復原

9

這是術後第三天的肌膚情況~

與第一次打時的情況看起來沒那麼嚴重

出血與流組織液的量也少了許多

也許這次王祝任院長評估不需要打太高的能量吧!

10

因為是在背部,怕睡覺時會磨擦到

所以紫喵一連著大約一星期都每天更換人工皮

其實打雷射時不會很痛苦..

我覺得比較難受是更換人工皮時

感到好像皮都被撕下來一樣...

只好咬著手帕忍一忍就過了(拍肩)

11

這是第五天時的情形感覺好多了!

新生的肉開始逐漸生成~出血的部份也變少

12  

這是第七天時的肌膚情況~這天已經沒貼人工皮了

新生的粉紅色肌膚感覺顏色變的更淺!

但是打雷射的部份都一直會感覺到很癢..

我都不敢抓..只好一直擦上保濕精華

讓肌膚維持一定的濕度,感覺就比較不會癢

IMG_5055_副本

這是大約快一個月時的肌膚情況~

感覺差好多了~但肌膚仍偶時會有點癢

有可能是較深層的地方還沒完全復原吧!

但是感覺又變的更淡了一些~

如果再打第三次應該就會幾乎看不到了


本文引自:http://j730628.pixnet.net/blog/post/37477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