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斑一直是我們家小孩的正字標記
它一直在我臉上相安無事 不是太在乎
但是勒 我的老妹用脈衝光把臉變得白白淨淨的 連膚質都變得較好
接下去連我老爸都勇敢的去把老人斑 曬斑 一次解決
發現大家都這麼有勇氣 我也鼓起勇氣
利用診所特惠價 一次脈衝光 3600元 還加送美白導入
今天算好時間 直接把車開到青埔文昌 好心的林老師送我去做高鐵
10分鐘耶 才10分鐘 我已經到板橋 再花個五分鐘左右 坐到中山路
9:40分做上高鐵 9:55分 我已經到達診所
我只能說 速度至上 高鐵萬歲
進行脈衝光 醫生說 我的臉都是曬斑跟雀斑 要打個五六次 就會像白雪公主
哇 我沒想那麼多 先打個兩次看看吧
打的時候 像小小的針刺在臉上 強烈的光雖然我閉著眼睛戴著護目鏡
還是傳到眼睛裡
尤其是打眼皮上的雀斑 真是嚇死我了
好險 10分鐘 結束 酷刑 敷臉 上防曬乳
12:30分回到青埔站 順利進行下午的課程
一路上在想 高鐵這項快速的交通工具
真的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圈
就例如 這還我漂漂脈衝光 中壢開價6000元
板橋大鈞診所特價 3600 即使我坐高鐵花了230 還是比在中壢做便宜多了
難怪嘉義的十全診所開價1200元 就有人坐高鐵去 還直呼划算
高速的交通工具 節省了珍貴的時間 擴大了生活圈
真的是現代化社會的必備交通工具
讓我漂漂的夢想 得已實現囉
只有我的學生 憂慮的說 老師 沒有雀斑你用什麼裝飾你的臉
真是讓我吃驚 原來我的雀斑是我的裝飾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