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什麼不能一次除毛完成?

A.人類的毛髮生長週期分為:
(1)生長期:毛髮細胞開始分裂,毛髮生長。
(2)退化期:毛髮細胞停止分裂,毛髮不再生長,毛囊逐漸萎縮。
(3)休止期:毛髮脫落、毛囊萎縮。
除毛所需的次數與毛髪的生長週期有關。生長期階段的毛髮位置在毛乳頭、且黑色素的量大,此時接受光療才能達到除毛的效果。但人體每個部位的生長週期不一,故一般來說,約4-6次的療程、間隔6-8週,能夠達到80%以上的除毛效果。

Q.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毛量較多的人要完全清除大約要花費多少錢?及是否會留疤及顏色會變深嗎?謝謝你!

A.診所是用脈衝光除毛,效果很好疼痛指數也很低,腋下除毛3-5次為一個療程,而毛量的多寡與次數稍微會有一點關係!治療之後不會有疤痕,也不會顏色變深。

Q.我想請問你們,診所有作比基尼線的服務嗎?是永久還是只要在長就還要再去除一次呢?還有如果女生乳頭及乳暈較黑,有辦法變淡嗎?會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呢?謝謝!

A.目前比基尼線的除毛頗為普遍,效果也不錯,但因為體毛有不同的生長週期,至於除毛後毛量會減少,毛會變細,生長的時間間隔會延長,幾乎長的很慢,對你現在的情況會有改善,至於療程及價格問題請諮詢醫學美容部門。乳頭及乳暈的色素沉澱都可運用脈衝光或淨膚雷射的治療改善,最好搭配使用淡化乳暈的產品,效果更好也沒有什麼副作用。

Q.我想請問一下您們診所的除毛,若要去除腿部的毛髮,一次的費用大約是多少呢?謝謝您!

A.謝謝您的來信!不知你所提及的除毛腿部範圍是指小腿或包含大腿部位,因此無法確切的給你相關的答覆。但建議還是見到你本人後再提供針對個人最適合的建議,及所需費用。也可於營業時間電醫美部詢問較詳細資訊及當月優惠活動內容。

Q.醫師請問一下,我之前用剪刀剪手毛,使的我的手毛現在變的很雜亂。還有手毛都直立豎起來的(不像其他人都服貼的)我這樣進行除毛,新長出來的手毛會跟原本一樣嗎?(都不敢穿短袖ㄝ)

A.剪刀剪毛應該不至於改變手毛的性質,因此建議你不要再剪它了,可用脈衝光來除毛,除毛後手毛量會減少、毛會變細、毛髮生長的時間也會延長,對你現在的情況會有改善。

Q.我有蟹足腫,我該適合哪種除毛方式?

A.建議可以考慮脈衝光除毛,除毛時可以先做小區域的治療,觀察有無不正常的反應出現,如果一切正常,再進行整個區域的除毛治療。

Q.請問醫師,除腿毛後,為甚麼會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摳一摳還會掉耶。

A.那是被能量炭化的毛囊下半部和毛根,通常在除毛後1-2週後會自行脫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