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因為不懂的防曬的觀念
導致臉上有一點一點的小曬斑
遠看還好 近看畫起妝 妝看起來還蠻髒的XDDD
 
*臉頰兩邊其實有很明顯的曬斑   


用了眼睛 也想要一張乾淨的臉 
又到家裡旁邊的大鈞醫美診所嘗試脈衝光體驗
一開始護士會先整臉上麻醉
臉會有腫腫脹脹 

等待的時間過去了
就隨著護士到施打室
 

這就是今天我要打的機器!!!!!!!!!!!!!!!!!



今天幫我打的醫生是大鈞醫學美容的扛霸子---王院長

除了會細心的提醒現在施打到什麼部位 可能需要忍耐外
施打的發數也是不手軟!!!!!!!!! 很明顯地感覺的到這一次應該可還給我半張乾淨的臉了!

打完後 臉立刻結痂(有結痂的地方都是有小曬斑去吸收熱才結痂的)


結束後 護士會給你單子並提醒這幾天必須要加強保濕並且加強防曬!
接下來就來看我的恢復狀態囉
Day1

Day2


Day3



Day4


4/22~24


其實一個禮拜後我的結痂已經都要掉光了
通常在一個禮拜內結痂會掉光拉 
但是 我是比較乾性的肌膚 需要至十天
一個禮拜後去複診 
臉有些過敏的狀態 醫生也開藥給我
很幸運的 藥擦沒幾天 臉就好囉
只剩下一些天生的斑還需要幾次的脈衝光 
整張臉就可以白白乾乾淨淨了! 
再來看一下 施打前後的對照照片

 

是不是很乾淨啊!


推薦給臉上有一些曬斑的女生,真的很有效啊!!!!
一次就能乾淨半張臉喔! 

本文引自:http://www.wretch.cc/blog/summerlong51/1194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