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變的更美的我

可是做ㄌ很多ㄉ功課ㄋ
在我臉上除ㄌ斑以外 只有鼻頭有點粉刺而已
我臉頰有兩塊家族遺傳ㄉ黑斑
真是令我懊惱
不過 我相信現今ㄉ科技 能讓我變ㄉ更美ㄋ


我開始上(麻藥)啦 不過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卸掉


淨膚雷射
很像相機ㄉ閃光燈

閃著閃著 在我臉上穿梭

說真ㄉ蠻痛ㄉ 尤其斑較深ㄉ地方 更痛

但愛美ㄉ我 一定要忍耐

因為這是愛漂亮ㄉ代價ㄚ


接下來就是冰鎮ㄌ
感覺好舒服唷

在這優雅舒適ㄉ環境做治療

說真ㄉ很重要ㄋ


而且有好多人都在做美容醫療

我認真ㄉ尋找大鈞醫學美容診所資料後

體驗到

要找有信用ㄉ醫學美容診所

真ㄉ要多做比較比較才行


包括好ㄉ評價 好ㄉ醫師院長 主任

和親切ㄉ美容醫師

以及源源不斷ㄉ客人

我想妳就不會花冤妄錢囉
ㄏㄏ
終於放鬆心情沒那麼緊張ㄌ

雖然是第一次做淨膚

有ㄌ心理準備後

更期待下次ㄉ第二次療程

敬請期待 下次美美ㄉ我唷

我也會陸續波我ㄉ照片

與你們分享ㄉ

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唷

也可以上網找尋(大鈞診所)

找 雅環姐(主任)

她會很親切ㄉ 回妳所有疑問唷

希望愛美ㄉ妳們

要把握青春唷
因為歲月是不等人ㄉㄋ
提早保養可是很重要ㄉ唷~~
還有續集喔~~~~

文章引自:http://www.wretch.cc/blog/caylin/18467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