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FashionGuide 百大部落客 < Lesleylin >
全文引用出處: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Num=20739&ForumTopicNum=326627


這篇本來打算等有效果再來分享
但是怕一個月後我記不起來雷射的過程~最近記憶力爆差~
於是趁著記憶正新鮮~先上線再來po 補充日記


會去做美容的起因   就是16的一篇文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978&Num=20121
因為16的介紹讓我起了消毛孔的慾望


臉上的斑和毛孔都讓我困擾
但是斑可以遮掩~毛孔卻很難遮~~
於是~隱忍了很多年後我終於嘗試了.....呵呵~~就是跟16同一間的大鈞診所啦!
她消失的毛孔讓我好燒火喔!!!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下了班還要跑到外地去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事情
(小妹我實在是太懶了.....)
但是16的火實在是燒的太大~衝也要衝去!
(其實是剛好有寒流~對術後的紅腫很有幫助!)
(包包就容我過幾天再去修復囉~~~這幾天先拿別的包頂住!)


在板橋中山路上, 位置不難找~ 但是要找停車位就比較麻煩了~
要拐到旁邊巷子裡,等我停好走過去花了我五分鐘時間.........好吧~我就是懶咩!



美容中心在3樓
本來想偷拍1樓和2樓的入口 , 但是裡面病床上的人看起來都像好兄弟........
恩還是快溜到樓上安全點, 怕被砸相機咧!
(看到右下角那張置物櫃了嗎?3樓專用的置物櫃~~~我用黑色圈起來的就是正有人使用的櫃子~生意真好ㄟ!!!)

上完麻藥5點半  開始一連串的等待時間(等麻藥吸收 )
原本要做跟16一樣的3D雷射, 但是經過一番討論後, 診療小姐覺得我問題不大, 加上我一直強調我很~~~怕痛!
所以 , 16的勇氣我還是放心裡就好~今天改作淨膚雷射還可以額外淡斑 , 我想, 毛孔就請醫生幫我加強一下好了~

就是這毛孔讓我生氣!  老是用粉底液來遮蓋~都遮到我心虛了~~



晚上6點15 , 靜不下來的我已經忍不住了啦!!!  加上麻藥不小心被我揉到眼睛~我不等了........直接來吧!

(護士小姐還有人打淨膚不用上麻藥的呢! 那我45分鐘~~~呵呵~很夠了啦!!!)

卸了麻藥後   皮膚很敏感的我紅了一塊一塊    刺刺的   護士說是正常反應來的


醫生又診療了一次
看到我臉上車禍的疤,看起來很年輕的醫生很義氣的幫我用3D飛梭掃了一下~呵呵~~
不過我是沒什麼太大期望~這疤5歲跟了我到現在 ,也作過脈衝光~還是牢牢跟著我咧!

看到我手上握的壓力球了嗎? 告訴你~~~他是有必要的!!!!!
媽呀~~~痛死了~~~~~~!!!!!!!!!!!
還好沒作3D飛梭~16你真是太厲害了!!!

當中醫生一直問我
"你還ok嗎?" "真的可以忍嗎?" 
" 我~~還~~可~~以.........我~~忍~~"我的回答都一樣

後來醫生還是調低了頻率    他說他打不下去了.....要我放輕鬆點.........
嗚~~~我也想阿~~~只差眼淚沒掉下來而已

他得到一個結論"你很怕痛!" 是的醫生~~~~我真的很怕痛..........
不知道經過多久後~~~整個雷射就在聞道一股股焦味和一陣陣的涼風吹後結束!
還好眼淚沒掉下來........呼.........外面等候區可是有一雙雙眼睛在盯著看呢!!!

因為痛   完全沒注意 也不知道雷射的時間到底多久  對我來說可是度秒如日阿~
在基本資料後方簽下自己的名字的時候   瞄到    蝦咪?!下次我敷麻藥得敷80分鐘..........
愛美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全部作完出診所 , 已經7點了~該回家了~
照慣例~我又迷路了
照慣例,~撥出那個熟悉的號碼
" 欣同學, 我在板橋~我要回家............"
神奇的欣同學, 不管我人在什麼地方她總會告訴我該往那裏走
再一次 , 她強烈的建議我該買一台GPS.....呵呵~~欣同學就是我的GPS阿~~~嘻嘻
只多花了20分鐘迷路~終於還是到家了~~還好我及時打給欣同學~~~欣同學~你最棒了!!!

回到家晚上8點

就跟16說的一樣~冷風呼呼吹下~紅很快就退了!只隱約感覺還有點紅紅黑黑的~

晚上10點

呵呵~退紅的速度真的很快!

晚上11點回到自己家

最右邊照片上的那條痕跡 就是醫生很撒密舒幫我用3D飛梭掃過的痕跡 因為波長打的比較深 所以大概要3天才會退紅

這幾天的保養特別重要   美白不可有 保濕不能少
聰明的我事先就先就安排今天去百貨公司逛逛
去嬌蘭拿了淡斑筆   順道要了水和系列日晚霜試用品
還去了肌膚之鑰坐坐     安排下次護膚時間
說到這裡, 忍不住又要大讚肌膚之鑰櫃姐, 真的超nice!!! 二話不說就是3小包精質乳霜給我急救修護用!!!
嬌蘭丫嬌蘭~如果你也能做到這樣二話不說給我藍鑽~我死都不會跑的~~~
還有一份Dr.Sebagh的保養品
是媽媽的生日禮~A來用!!!        FG的塞貝格試用品要到下星期才有貨呢@@


裡面有一個抗皺精華液10ml + 有名的賀爾蒙乳霜5ml + 500元全商品折價卷~很大方!!!讚!!!
 

由於賀爾蒙乳液強調給極乾肌使用 ,於是嬌蘭的日晚霜就先擱著 用塞貝格和嬌蘭精質先急救一番!!!


這幾日的術後保養品全不含美白成分~全都是滋養再滋養!!!

嬌蘭提顏露(拉提化妝水)-------用了N罐~第一名的化妝水!!!
嬌蘭拉提眼霜----太靠近眼睛會小薰眼,  但是很滋潤 延展性很高 後續好上妝!
Dr.Sebagh精華液-----完全不黏膩~好用!!!   (雖然味道不太好聞)
嬌蘭水合彈力精華液-------也是保濕型,帶著他去北海道都不怕!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修復型乳霜~這時候用剛剛好!!!
Dr.Sebagh賀爾蒙乳液------極乾肌使用,生日禮來的真是時候呢!

剛回家臉時還有點繃 , 但是洗過臉上了這些保養品後, 緊繃感不見了~摸起來臉嫩嫩的呢!
毛孔.....還是在........今天才第一天是不應該強求的!!!給它一點時間吧~~~

番外篇:
精質也太好用了吧!!!  聰明的消費者是不能亂浪費保養品的!!!

就算擠不出來   也要把它剪開用光光喔!!!

實際效果等我一星期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