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ashionGuide 百大部落客 < Lesleylin >
全文引用出處: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2005&Num=20905


終於來到一周的成績展示
臉上的紅幾乎都全退光光了!
毛孔的深度肉眼就可以看出來有稍微淺一點
眼周旁的霧斑也有改善
但是差最多的是明亮度和光滑度!
臉上一顆顆的小粉刺全部不見了
鼻頭粉刺生長的速度也變慢了!
來看看這陣子卸妝洗臉後的變化吧!


2天後


現在


臉的亮度有提升! 也變得比較緊緻!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臉和脖子變的有色差了~~~本來是一樣顏色的.......
最有感覺的是小顆粒不見了後    手摸臉的觸感變得很好~嫩嫩的滑滑的!!!
隔天上妝也比較乾淨!底妝不容易髒髒的!

淨膚雷射適合想立即改善臉問題的朋友!
大概忍受一個星期你就會看到效果!
(不過通常隔24小時候就能化妝~妝後也就看不到泛紅了~畢竟這泛紅很快就退了!)
如果有更深層的毛孔和班點想改善可能就要用3D雷射囉!!!
如果有朋友想去的~可以推薦去大鈞喔!!!
生意很好的大鈞     去之前記得先打電話諮詢預約一下~
報上FG名號有特優價喔!!!!!

大鈞診所
(02)2963-3709

題外話1.
本人我非常的怕痛 , 所以一般的痛感在我身上會變成雙倍! @@
正在打淨膚時,醫生說"你非常的怕痛喔!是我見過最怕痛的人~~~"
"醫生都這樣說"我回答
"哪有~你真的是我看到最誇張的!" 醫生說
然後我硬是擠出一個笑容
其實我的意思是.........每個醫生都這樣說我.........

題外話2   (歷史狀況)
小時候的我很長長針眼,通常我都選擇不理他~直到它讓我開始感覺到痛為止 , 就會去眼科診所割掉!
5年前已經25歲的我又長了針眼 , 因為隔一個星期就要出國所以馬上跑到診所拿掉
很阿莎力的躺上了診療床
包包抱在懷裡 死抓住!
護士小姐看到我很緊張就握住我的手~一直安慰我 "不痛不痛喔~~~不痛喔~~"
(哼~把我當小孩喔!? "
很快的女醫生來了~眼皮一翻開就是一刀劃開
馬上我就聽不到護士小姐的聲音了........只知道過程中護士小姐的手掙脫了.........
結束後就是一場嚎啕大哭........
外面等著檢察視力小朋友聽到哭聲     每個唯襟正坐嚇死了......沒想到走出診療室的是大人......
大嫂帶著我回家,要離開時才看到~那位護士小姐的手........瘀青了..........

補充2010-03-23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