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是敏感又超容易長痘痘的,而且每次長痘痘都是超級深層的~

都不會有白白的頭,而且整個又紅又膧的,但你不理它,它會像膽固醇一樣永遠跟著你

所以痘痘問題又外油內乾(因為我有時會乾到脫皮)....就一直是我的大困擾>"<

但是..........最近有不少人說我的皮膚變好了~

我就開始說明我愛美大作戰的整個過程...呵呵!

也在此分享給大家好了~~~

因為我是我整個家族成員中,皮膚最不好的>"<

所以愛我的堂姐帶我去土城某知名皮膚科做淨膚雷射...

醫生態度不好 又 整個沒效果....又對我堂姐口氣不好,所以我倆都很生氣

而且他說雷射打在我臉上都沒有聲音是因為我的皮膚白@@"

然後又叫我下個禮拜再去打第二次......(有這種說法嗎?!)

後來只好為了我的凹洞,另尋戰場了...

當下就突然想到"大鈞" ....因為之前婆婆在大鈞做過雷射及導入...

又在婆婆家旁邊,走路兩分鍾就到了...

就想說去問問看、體驗看看好了........

晶!!!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在大鈞的第一次淨膚雷射:

雷射前part.1:

Part.2

雷射後第二天的皮下出血狀, 如下~~

part.1:

part.2:

因為皮下出血,沒有傷口,所以隔天仍可以上妝,以免嚇死路人...

婆婆那邊的阿姨看到...還說只是像畫腮紅而已....

當下我心想...這是在睜眼說瞎話嗎?? 而且像鬼片裡的鬼...

不過大鈞很貼心的會安排回診,主任說:一般人通常都三、四天皮下出血的狀況就消失了...

確實是!!! 因我知我的皮膚本來就是傷口or紅膧都恢愎比較慢的敏感型。

在這段療程中,我還做了微針、導入等。

因我有凹洞問題,雷射可以讓毛孔變小,但我的坑洞還在。

所以主任幫我安排期間先做了兩~三次微針...

再來第二次淨膚雷射~~

雷射前, 麻葯剛洗掉後的皮膚狀況

開始嘍~~~王醫師會邊跟你聊天,讓你忘卻緊張感

特別請王醫師幫我加強我的臉頰,因為我痘痘肌最嚴重的部位就是臉頰,所以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雷射完嘍~~熱騰騰剛出爐的容貌,號外,首度大公開!!!!!!

雷射後第二天 part.1:

雷射後第二天part.2:

Amazing~~~有沒有發現?! 我第二次術後的臉,沒有像第一次術後的臉那麼恐怖。

而且王醫師說他第二次打的比較重!! 所以我認為我的皮膚狀況變好了,耐受性變好了~~ya!!

主任也這樣說~~~哈哈,我真的太開心了~~~~

來做個前、後對比吧~~~ㄎㄎㄎ!!

療程前:p.s 因為是剛睡醒,所以有點給它狼狽了點~~

療程後:p.s 也是某天剛睡醒的樣貌~

  坑洞真有變小、變平唷~~~~

整個臉變得很亮~~~晶!!

我的凹洞也有長出肉來...大鈞說長出來~就是我的了~~~~~

老公也說我的斑都不見了...皮膚也變好了~~~~~

我還會持續做療程~~~希望我的凹洞有一天會整個不見人影...

好開心在大鈞看到效果,醫生和護士都很有耐心跟你做說明,

後續服務也做得很棒!我有任何問題就隨時打電話去問or直接到那邊給主任看

他們都不會覺得煩唷~~也都很細心的教你,甚至幫我把痘痘挑掉呢~~~

因為售後服務很好,所以我也介紹姑姑去做療程~~~~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變美麗、變年輕~~~

現在都不太需要化底妝了~~~只要畫個兩條眼線及眉毛就可以出門了~~~

後續皮膚變更好後,再po上來跟大家做分享~~~~



本文引自:http://tw.myblog.yahoo.com/beatrice166/article?mid=175&prev=-1&next=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