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做醫美都是在台北市
這次到居住的板橋
感覺很像去對面7-11一樣方便



大鈞診所十分全方位
1樓是一般內科
2樓是復健科
3樓是醫學美容中心
沒有華麗的外貌
之前去過很漂亮高級的醫美診所
但感受卻是很草率
所以並不會"以貌取人"





和大鈞的莊主任研究了一下
因為我想改善毛孔、暗沈、痘疤的問題
莊主任很阿沙力的說"先擠粉刺吧"
天啊~~~
我超怕擠粉刺
但也很清楚我的毛孔都被粉刺住滿了= =
只好認命......





ㄗㄗㄗ
不只是橘子皮
還加奇異果皮
鼻頭的粉刺根本是肉眼可見



經過美容師耐心+必須忍受我的慘叫+眼淚
成果有好幾張粉刺面紙
噁暴...........



接著就塗上麻藥等時間囉~~
我聽過有些診所打淨膚是不上麻藥的
也太狠了!!!



等待時間可以在休息區看雜誌



約莫半小時後
將麻藥卸掉
就要開始打雷射啦~~~



院長王醫師很細心很仔細
發現我下顎的痘疤
加強的很厲害
可是麻藥好像沒塗到那XD
所以眼淚反射又出現了
哈哈



我問醫生,我的皮膚算過敏嗎
他說我的皮膚很耐打
人家打了2分鐘就會開始紅
我打了10分鐘了才開始紅
= = .......................
難怪那麼久!!!
我打雷射從沒躺過那麼久啊~~~
王醫師反反覆覆的檢查好幾次
終於放我一馬(咦?)
感覺好回本哦~



術後不用冰敷
他們有一罐很神奇的東西
擦一擦就降溫鎮定了~
也讓我帶一小罐回家擦3天

以往打淨膚的經驗
打完只有微微泛紅
也可以上妝出門
但這次完全顛覆了印象
差點有"我是打飛梭嗎?"的錯覺...



...........所以我直接飛奔回家了




隔天還是要出門啊
還好有退紅了一點
但還是很紅
上了底妝之後還ok
不會嚇到路人XD



4天後
疤漸漸掉
膚色也看起來比較均勻了~



一星期後
最感動的是萬年痘疤變的好模糊
我終於有乾淨的下顎了
膚色也變透亮
在上底妝時最有感覺
一點點就夠了
連遮暇、塗隱形毛孔的那些都省了
節省好多時間

回診的時候問了醫生紅的天數
他說一般不會紅那麼多天
因為我先前擠了粉刺
所以應該是擠粉刺的紅啦~

知道為何我的標題是重口味的淨膚雷射了吧~
這裡的淨膚雷射跟我去別的地方打飛梭有一樣的效果
實在超猛的~~~
很適合有雷射經驗的朋友試試~


本文引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34&Num=25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