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寫的黑眼圈特輯讓大家久等囉~~

會多拖了幾天不是偷懶ㄋㄟ~
是我正在研究最近超夯的修圖軟體 -美圖秀秀~
這軟體夠好玩的~
拍照時不用擔心臉上有瑕疵~
連妝也不必化了~  素顏上場~  有啥問題.. 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所以我特地用來把我的黑眼圈給塗塗塗........塗掉啦~~~~~~~~  


不過~
這軟體好雖好~
PO出去的照片也只能騙騙別人~
可騙不了自己阿~  除非所有的鏡子也都附了美圖軟體^^ 


不然.. 
魔鏡阿魔鏡.....  請問我臉上有沒有黑眼圈 ?
魔鏡肯定會老實的說.. ..  而且很黑 !!!





長期的鼻過敏~ 
外加偶爾因過敏眼睛癢而揉眼睛~
導致我黑眼圈很嚴重~
嚴重到像是從來不洗臉般的黑麻麻~~
在這麼下去就會像吸毒一樣恐怖了啦~ 

 



連上眼皮也像上了煙燻妝一樣的黑.... 還有漸層哩 ^^"

大家都說因為過敏造成的黑眼圈沒救啦~
本來已經完全死心了~

8特...
最近卻被某人嫌棄說我... 沒有用心啦~ 不夠認真啦~~~
吼~  經不起別人這樣刺激~~

加上大鈞診所王祝任院長也說.. 這可以慢慢改善~
只要有耐心的長期使用淨膚雷射來加強治療局部~

未來...  有一天.......
這黑眼圈是能夠獲得改善的 !



所以勒...........
我就乾脆開篇長期追蹤文章好好等著看下去~ 



關於淨膚雷射~ 之前已經分享過很多篇了~  細節這篇就不再贅述~
有需要了解施打過程及術後保養的人請移駕至第一次分享文..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978-16/posts/22911 <-點我



這篇的重點將放在照片比對~

但是...
這照片要每次都拍到色調一致還真難 (不是專業攝影師咩^^)~

所以也是參考參考就好~
(沒收費不是打廣告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自己看了半天(觀察陰影處)...
覺得有某些部分顏色有比較淡~

 



眼皮上的皺紋好像也有比較淺^^



使用前後放一起看~
我用可愛的圖來做標示 (冏臉是使用前~  鑽石愛心是使用後)

有些部位真的比較淡~  有些部位則還是文風不動 ^^"
消滅黑眼圈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耶~~



上眼皮情況也是有好有壞~
眼尾部分看起來有淡化許多~  效果還不錯哩~~

第一次的效果是有比我想像中的好~
期待下一次可以進步更多啦~~






在下一次更新之前先來個題外話........

從小就是下垂眼~
每次都被老師說上課偷懶愛睡覺~~
雖然久了自己很習慣~

可是卻常被 [路人] 嫌棄~
說要是能把眼尾稍微上提些會更美~~



阿.................
這樣有比較美嗎?  各位看倌來給個意見吧 !!!







2013.01.04






上星期作了黑眼圈加強型淨膚雷射的第二次~
到今天為止正好整整7天~
昨晚拍照後發現~
不但是眼周有變化~ 就連雙頰膚色也進步了許多~

真的是應驗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名言~
只可惜我時間無法配合 3周一次療程~
總是要拖到1個月才有空再去診所求助~
不然這效果肯定會更讚~





第一次療程的20天以後............

正好是過敏很嚴重的時候~  膚色變得很暗沉~
黑眼圈很明顯...  不過還是比起沒作之前有好些~



剛打完淨膚雷射.......... 
王祝任院長正在跟我說明這次療程重點~~

看我整個上眼皮都腫起來了~
能量打很強就是這樣~~  
幸好是冬天~  就算術後不冷噴也恢復得很快~




這次又沒敷麻藥.............  痛到我飆淚~ 

下次還是考慮敷一下眼周好了~
怕痛的人可別學我阿~~~



這次療程後不只有眼周腫腫的....   就連額頭也腫一大包~
感覺很有賺到的FU (打越強效果越持久.....  歐巴桑心態咩) ^^

 

能量強容易呈現皮下出血~

不出門的話可以別裡會~
要出門也可以稍微上個底妝遮蓋~

這次正好隔天跑出去跟朋友聚餐~
用了 MAC粉底液+保濕乳霜混合打底~
效果超好~  連朋友們都沒發現我去弄了臉ㄋ~
有機會再來分享細節文章~~





昨晚拍的使用一周後照片~

暗沉的膚色有明顯的改善~


跟未使用之前比較的黑眼圈............

眼周還有些皮下出血沒全好~  眼尾部分效果又更好了些~
眼頭真的很難處理 >"< 真頑強!
不過也是有比較改善了~~~   期待下次更進步囉~~~~~~~~

 本文引自: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978-16/posts/51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