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臉部美觀重視的原因

臉可為人體中幫助傳達人類思想與情感的其中一種媒介。例如,臉上的黯淡無光可能透漏出一個人的勞累。而基於下列兩個因素,上述的臉部傳達功能,對我而言,日漸重要:

因素 1. 隨著父親的生意日益興隆,身為長子的我跟父親出席的社交場合也漸漸變多。
因素 2. 本人即將去一間世界頂尖的國際關係所深造。在那將有更多的機會出席全球知名人士的論壇,也可能有機會與他們面對面交流。

這兩個因素使我對於改善臉部美觀以及改善的程度更加重視。相信臉部的美觀將可以幫助我給在社交場合對談的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藉由臉部的美觀,與他們發展出更多對話時間且更深的對話內容。


選擇大鈞的原因

約兩年半前,於北市某間知名的醫院開始了第一次的臉部除疤療程(在此避免讀者對這醫院有負面的印象,不便提供它的名字)。之後,由於在國外就讀大學因而不常回台灣,陸陸續續只安排了兩次療程。每次療程後的複診,醫師只給我簡短的後續保養資訊。此次回國,父親建議我對臉部美觀再進一步的改善,原本打算再回去之前接受除疤治療的醫院;但直到有一天去大鈞看復健科,無意之間想起了一年半前的冬天去三樓醫學美容部清粉刺的情景—那天,清除完粉刺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詢問主任莊雅環以及另外三位美容師賴潭瑢、許芳慈、王美方(依在大鈞的工作年資排序)有關除疤的資訊,她們專業且耐心一一回答我的問題,尤其是她們開朗的笑容,直到現在還深刻烙印在我心。於是在二樓復建完,又再度上樓“重敘舊緣”。
此次回國將近三個月,安排了兩個療程。每個療程包括3D變頻飛梭雷射,生長因子導入,和淨膚雷射。這兩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療程期間,更加感受到三樓醫學美容從王祝任院長,醫學部主任,以及三位美容師的親切和專業。王院長雖然一臉很嚴肅,但笑時又很有男人味,像個有威嚴的慈父。莊主任時時刻刻笑容滿面,讓我有時因為臉部問題困擾時,看到她後那些問題都會被我拋到雲霄之外。三位美容師賴潭瑢,許芳慈,王美方在我治療後都會不厭其煩的提供後續的保養資訊以及回答相關問題。


總結

由大鈞所安排的這兩個療程幫助我更進一步的改善臉部美觀;臉部的痘疤改善且臉部光澤更加明亮,讓我未來在社交場合和人交談時,多加了一份信心。且由於大鈞美容團隊提供的資訊讓我對臉部保養有更加的認識。假使有朝一日達到我所謂的成功,相信部分的功勞將歸功我臉部美觀,而這份功勞就將歸功於大鈞醫學美容部。

郭丞榕 201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