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13 Mon 2012 17:58

我要離開月球表面之「3D變頻飛梭雷射」~初放送


為了想擺脫臉上痘疤及大大小小凹洞的困擾 終於下定決心在這天離開月球表面

雖然一路上風一直很大 但也不能阻止我來到位於板橋中山路上的大鈞診所!!

大鈞飛梭-1 

是的 這天剛好是颱風接近的前一天

天氣一下子放晴 一下子又下雨的~偶爾還會吹來一陣大大的風

這樣子的天氣 好像代表著我今天緊張又興奮這種無常的心情阿!!

大鈞診所的所在地一樓是門診 三樓就是附設的醫學美容中心!

室內的裝潢讓人覺得很溫馨 而且這裡的護理人員都很親切喔

初診時會在櫃檯先填一下基本的資料 填寫一下平常使用的保養品或肌膚的狀況等~

今天是來解決臉上大小凹洞的問題 所以要做的就是3D變頻飛梭雷射

美容部的莊主任也會仔細的詢問我的一些肌膚的狀況及回答我想要了解的美容問題

大鈞飛梭-2 

一些基本的前置作業完成之後 就會先到美容室裡  

進行的步驟就是清潔 先把臉上的髒污及彩妝等等清潔乾淨~

大鈞飛梭-3 

因為我覺得臉部狀況很月球 所以之前填資料的時候 我選擇是可以接受用量較重的

所以上完麻藥之後 等待的時間會稍稍久一點 所以麻藥我敷了約1個半小時

敷完麻藥後會在表面舖上一層保鮮膜 所以不用擔心麻藥沾來沾去的

大鈞飛梭-4 

之後等待的這段時間 我就走來走去的 順便到處參觀一下

不然就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整個很悠閒阿~ 而且這時候其實我沒有什麼緊張感...

等到差不多的時候 就可以把麻藥清潔乾淨 準備上樓見醫生囉

大鈞飛梭-5 大鈞飛梭-6

樓上的環境就是一間間的光療室及等待的空間 還有醫生在等著我阿~

大鈞飛梭-7 

跟醫生面對面的諮詢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要讓醫生了解本身的需求及想要達到的標準 醫生也會適時的提供意見~

負責幫我執行3D變頻飛梭雷射的醫師就是這位王祝任醫師

王醫師人很好 提供我很多意見 仔細的諮詢之後 就是到光療室準備離開月球了....

大鈞飛梭-8

光療室的內部陳設 進行3D變頻飛梭雷射的機器及一張床

3D變頻飛梭雷射是利用分段換膚的特性 擁有亂點輸出的科技優勢

可以避免在局部累積過多的能量 提供治療部位更多分散熱能的機會

降低疼痛及組織過多熱能累積 縮短術後紅腫的時間 減少恢復時間喔~

大鈞飛梭-9

裡面還貼心的準備二顆壓力球 這時候的我其實還滿緊張的 有隨時捏爆球的準備..

大鈞飛梭-10

開始進行雷射治療之前 保護眼睛的二個鹹蛋超人眼罩是不可缺少的

治療中 王醫生人很好 時不時會問這樣可以忍受嗎~需不需要輕一點..

一開始會覺得很害怕而且覺得好痛 但是久了 忍痛指數大概也節節高升了吧

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痛到想扁人.....所以那二顆壓力球好可憐 快被我捏暴了..

而護理小姐人完全的好....告訴我儘量捏 暴了還有新的...

整個過程會打二輪但差不多10分鐘左右 而且第二輪會比較痛一點點!! 

大鈞飛梭-11

10分鐘左右的療程結束後 就可以到樓下的美容室進行冷噴鎮定的動作

飛梭過後 臉上肌膚會變的比較紅腫及敏感 所以一定要保濕及鎮定

臉上先敷一層冰冰涼涼叫做紫根的凍膜之後 再加上噴濕器的加持

可以稍稍舒緩飛梭雷射後的刺痛感及灼熱感

大鈞飛梭-12 

在做冷噴鎮定的時候 這裡的護理小姐們也不會趕人喔 想噴多久就噴多久

因為冷噴的時候肌膚超舒服的 而且躺著也很舒服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我太餓了...只好很不捨的離開那張床..

把臉上敷的紫根清潔乾淨之後 還是要對肌做一點基本的保護 

所以保養品及防曬品也要記得擦上 保護好現在較脆弱的肌膚

大鈞飛梭-13

回家之前 親切的護理小姐們還會衛教一下3D飛梭雷射後的注意事項喔!!

以下的術前術後照片是在診所裡拍的 因為燈光微黃的關系 所以可能不太明顯

術後的照片臉上會紅腫 而且有些許的灼熱感 其餘的大致上就還好囉!! 

大鈞飛梭-14

大鈞飛梭-16  大鈞飛梭-15 

回家的路途上 臉上的刺痛感 伴隨著風大~雨大~塞車塞很大...

因為後來敷完臉之後有擦稍為薄薄的保養 加上剛做完雷射~

所以當天洗臉我只用冷水稍為洗一下臉而已 (不是因為我懶啦.... 

不過在洗完澡兼洗完臉之後發現....臉上已經沒有什麼刺痛及不舒服的感覺囉~

大鈞飛梭-17

做完飛梭雷射之後 因為肌膚的狀態會很缺水 所以需要大量的保濕

洗臉時要使用冷水及選擇溫和的產品 還好現在夏天 用冷水洗臉超舒服...

適時的冰敷也可以讓肌膚的紅腫快快消退喔~

保養品要選擇沒有刺激性的 所以這幾天要暫時跟我的一些保養品們說掰掰囉~~



本文引自:
http://yang8162.pixnet.net/blog/post/46278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