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去年開始我的皮膚狀況就一直很不穩定,有點像猛爆性肝炎一樣,只是我的是猛爆型痘痘,所以我一直感到很苦惱,都已經要踏入職場了,總不能就這樣帶著爛臉去應徵吧,所以我下了一個決定,就是要速成美容,之前也一直都有看各大皮膚科,不管是網路PTT上推薦的黃X憲皮膚科,還是板橋版推薦的各大皮膚科,我都看過,可是真的效果有限,可能我給的時間也不夠,我每家都給一個月時間,如果不見效,我就跳槽下一家,反正我真的已經厭煩這樣的皮膚狀況,所以就求助於醫學美容,正好家裡附近的大鈞診所有醫學美容部,於是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首先這是尚未治療的皮膚狀況,其實我的皮膚狀況不是差到會嚇到人的狀態,只是一直不斷冒出痘痘,阿我青春期都過了,青春痘也不知道一直在冒什麼勁(如圖示)





於是我就踏上我第一次的醫學美容之路,這是門口


莊主任看過我的皮膚狀況後,就發現我臉上有些是疣,一種病毒,建議我用電燒,不然有可能擴大,沒想到我皮膚除了爛還有病毒,當下就決定電燒解決他!!!


之後就上麻藥了,只是建議一下有打算電燒的人,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全臉都要治療,可以叫他塗全臉,我就是只有塗局部,但是醫生在治療時,是全臉幫我電燒,所以沒有塗麻藥的地方讓我很有感覺!!!建議要塗全臉,在電燒時你會聞到燒焦味,不要擔心,就是代表你的臉快好了,我是這樣跟我自己講…在燒的過程中莊主任也會細心教導之後皮膚要如何保養,推薦大家找莊主任


這是之後回家照的,會有紅腫的情形,所以有塗消炎藥,止炎消腫。


這是第三天的情形,幾乎都結痂了,都不要去理它,等她自動脫落



因為我是全臉都電燒,所以結痂後有點糗,像是痲瘋病人還是什麼鬼之類的,反正就口帶一罩上,一樣可以趴趴go!



未完待續…

文章引自:http://www.wretch.cc/blog/ian0910/13358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