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如果小時候我沒有那麼愛曬太陽、知道要怎麼使用防曬產品的話
或許,我真的可以白一點…(泣)
但,我每次去戶外郊遊都還是很放的開,"勇敢" 去放給它曬!! XD



我屬於一曬太陽就「直接」吸入黑色素的人
什麼變紅再脫皮這種東西,我之前去墾丁或峇里島都沒有發生過…="=|||||||||

只能說幸好我家羅大爺夠黑,我比他白就好!! 嘻~~~~~


這次購買大鈞診所的雷射療程裡包含了「超聲波美白導入」及「美白點滴」
一開始聽到那個點滴,我愣了一下,因為我並不是很想打針 >"<.
還詢問可否將點滴的部份換成別種醫美項目 (當然不行啦,這是人家配合好的優惠組合)

在購買這組療程之前,因為擔心萬一效果不佳,或者遇到黑心診所毀容怎麼辦? ( 顧忌很多~)
所以我先買一次體驗價的雷射,看了後續效果才決定購買一套療程的 ^^
也因為雷射都已經痛成這樣,打點滴算什麼……(小 case!! )



我每次要做美白導入時通常會配合打點滴
等導入做完點滴也滴完了~



唉~~其實我還是很不喜歡打針!!




超聲波在醫學美容上的應用
近幾年來,超聲波對生理作用的熱效應、機械振動效應、空穴效應以及其他儀器不易達到的滲透性,使得超聲波應用在外用藥物的皮膚導入也應用於醫學美容方面的治療。因為超聲波能深入組織,轉化為熱能,具有高效深層的按摩作用,也使藥物能做最有效的發揮。 (文章出自大鈞官網)


大概意思就是說,透過超聲波每秒超過20,000Hz的振動頻率,將保養品更能深層導入皮膚底層
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一開始美容師都會先幫你卸妝洗臉
然後使用妮傲翠絲的精華液滴在臉上開始做導入的動作
(註:妮傲翠絲在醫美界可是大品牌哦,大鈞可是童叟無欺的下重本給客人最好的服務,請點官網 )



導入中~~~ 好舒服啊~~~~



導入完的臉部按摩~~~



然後敷面膜15~20分鐘~~~



敷完面膜後,美容師還是會幫你擦上防曬乳讓你杜絕紫外線啦~
回到家後馬上來一張成果照,皮膚真的好透亮,水嫰到不行!!!




什麼?你懷疑我用美肌模式嗎?
好啦~ 我犧性一下 讓大家看看這種近拍的毛孔照吧!!!
除了黑眼圈之外,是不是很讚的毛孔啊~~ ( 哎唷,幸好這張沒眼屎 XD )


後來有上妝和小君去逛街,小君驚呼我的妝好服貼,皮膚看起來超水嫰的!!!~~
(廢話,花錢作臉的耶~~XD )

好康的來囉!! 8/15前的學生抗痘優惠專案 (一定要有學生證證明哦~)
這個優惠也太讚了吧!!! 沒有學生證打扮成學生妹也可以嗎?… XD (欠打)



這篇文章只是經驗分享,推薦給大家我並沒有賺取診所的任何費用哦!!!


醫美相關文章: 醫學美容- 淨膚雷射體驗* 我要變漂亮!!!


P.S 這幾天很皮都到凌晨2點才"逼"自己去睡,額頭冒痘痘了,我果然不是能熬夜的咖



本文引自:http://blog.yam.com/blackcat2577/article/29862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