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ㄋ~   先祝大家聖誕節愉快啦

接下來元旦... 農曆過年.........  假日多節目多................

呵呵~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盛事 ......   我還在繼續我的徹底清潔工作..........

前2天趁著我到大鈞診所回診的時間... 順道來去進行我的大掃除第二階段~



清粉刺 !!!


話說...   前幾個月因為貪吃...  把整瓶"麻辣傳奇"麻辣醬給喀光 @@"
吃太辣的結果就是... 滿臉粉刺面皰 .......  連脖子都無法倖免於難........

由於有許多是難纏的閉鎖性粉刺... 所以自己無法清除
(其實我有亂挖啦 >"< 亂挖的地方現在色素沉澱...醜得要命 ^^")

還是請專業美容師幫忙比較快... 也不會產生後遺症





清粉刺之前先蒸臉...........
這時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又想家裡也來一台這個蒸臉器~~~
((我有一台桌上陽春型的...  用過2次嫌麻煩就拿去當收藏品了))




蒸臉同時先在臉上有粉刺的位置敷上 XX面膜.........

XX....  忘了問這是啥 >"<




我也買了一樣的粉刺夾耶~~~

可是我的手法不專業... 就連下手觸感都不一樣...
難怪人家可以靠這本事吃飯啦





戰利品 !!!

輕輕鬆鬆就清出一堆~~  (我在家自己怎麼夾都夾不出來 ~~")
因為實在太久沒清粉刺了.......  所以戰利品相當豐盛ㄋ





粉刺清完先用 "燕麥水" 作修復~
 

(因為我對水楊酸過敏啦~  不然聽說一般是使用水楊酸的~)





最後再敷個面膜..........
面膜有好幾種可以選耶~~  我這時還有傷口...不能敷美白面膜~
所以美容師就幫我用了膠原蛋白面膜敷臉~





剛敷完膠原蛋白面膜的樣子..........  看起來很Q彈吧


(ps.  最近在訓練自拍...  上面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歐...  連清粉刺閉上眼睛那張都是耶..效果還可以吧  ^_^)



本文引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978&Num=27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