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大鈞咖啡廳.................

噗噗~

最近去弄臉真的感覺越來越舒適了~

不但環境整個優雅了起來~

還多了咖啡可以喝耶~~~

莊大姊看我在泡咖啡...  很熱情的拿出私貨請我吃.... 

害我以為自己真的在喝下午茶哩~~






第一次到個別室做臉也要來拍一下~

這是提供給需要作隱私部位療程的人客~

我去的時間剛好沒有雷射診... 客人比較少... 
剛好沒人使用就讓我來用一下囉~~



這次要作的是我已經觀望了有一陣子的杏仁酸換膚~

之前就看了一些部落客的分享文了~

每一篇文章的形容都很吸引人~

可是... 畢竟是沒看到本尊... 還是沒能引起太大動力~

直到上回到大鈞診所看到 "親身體驗者" .............

那驚為天人的換膚結果實在是讓人不得不佩服~

才短短2個月沒見的小美眉............

原本臉上暗淡無光... 再加上整個下巴的爛痘............

經由每周一次的杏仁酸換膚療程~

整個就像換了一張臉一樣...  這樣說一點也不誇張...

皮膚光滑亮麗不說.......  痘痘掰掰也算小事......... 
就連毛細孔都可以看不見是怎樣阿~~~~~~~~ 




看了我當場立刻報名說下次要來作杏仁酸換膚 !!




不過原本我比較介意的是...  聽說每週要做一次... 很怕沒時間........

問了之後才知道那還要看每個人的膚況~

皮膚很勇健的肖連郎才能這麼密集的作ㄋ~

像我這樣剛開始2週一次... 到後面療程還可以拉長時間~

感覺還挺簡單方便的~





這療程不是一次就能做好...

等整個完成在寫文我又怕會忘光光........

所以這篇打算來個長期追蹤落落長~

有興趣的人就跟著我一起慢慢看變化吧~ 





洗卸臉後先在 "眼周" "鼻周"及 "唇周" 塗抹上凡士林保護~





然後就可以敷上杏仁酸原液了~

第一次先使用最低濃度的 10% ~





杏仁酸濃度有10~20%~

一般都是從最低濃度開始用~   免的肌膚耐受力不夠強而適得其反~

作人是不能太貪心的啦~~~~

欲速則不達...   吃緊弄破碗~





杏仁酸是透明的~

有點涼涼的... 還有些刺刺的....

我的皮膚應該還算健康... 不會感覺太刺痛~





敷上之後等個10分鐘~

這時間也是要看個人膚況~   放越久效果越好~

8特!  如果皮膚不舒服就要提早卸除唷~~





作杏仁酸之後皮膚會變很乾燥~

所以敷完洗卸之後要加強保濕~

整個療程還包括保濕及修護~

這時就要先請出導入儀器啦~~





先塗抹上保濕保養品.............

用的是膠原蛋白耶~~~~~~~~~  有夠高級的






仔細將寶貴的膠原蛋白作導入~





保濕之後就是修護了~

這不是光塗抹上修護霜而已唷~

還加上舒服的按摩..........   我最愛這個啦~~  按摩完好放鬆唷~~~


最後再上防曬霜整個就完成了~




作杏仁酸要注意的事項跟作光療有點像~

之前一周不要用去角質產品~

之後要加強保濕及防曬~ 

剛做完第一天不要上妝~   3日內只能上淡妝(不可使用粉膏及粉條)~




可以改善的項目大致上有..

◆ 毛孔~
◆ 細紋~
◆ 色斑~  色素沉澱~ 術後反黑~
◆ 痘痘~ 痘疤~



對於黑斑與痘疤這部分我是相當期待的~

一般來說黑斑可以利用光療解決~

可是ㄋ...  黑色素淡化到某個程度之後光療效果就會灰熊的不明顯(我自己啦)~

這點還沒請教過醫生... 不過我自己猜測是根據光療原理的關係~

有可能是顏色太淺導致光療時無法偵測...  所以效果有限~

另外使用酸類保養換膚做搭配...  這樣效果反而會更好~






先看一下熱騰騰的完成圖~

作完之後其實膚色會立刻變白~

不過據說這無法維持很久~ 

回到家再照鏡子果然白皮膚就不見了 ^^"

不過明亮感還是在啦~~





依照慣例要看使用前照片~

隱約可以看到頑固的斑斑點點~

還有怎麼也淡化不了多少的痘疤~~

最近有乖乖吃益生菌... 痘痘不太長了... 所以看不太到有新痘的痕跡~



接下來我只要有時間就盡量天天追蹤....





這幾天的變化...  看似不大...........

我的皮膚挺健壯的~   沒出現脫皮或其他症狀~~

就直接的越來越有明亮感而已~



8特!!!!!!!!!

只看局部部位...........   效果很讚的唷~~~~~~




看到沒有~

不需要用 "X鼻貼"  拉扯.......  黑頭白頭粉刺都不見了耶~~~~~~

仔細看10.28那張可不是晃動拍糊掉的唷~  (超像的 ^^)

毛細孔有沒有給他很誇張的變小阿~~~~~   超強的!!!





不過可不能因為這樣就以為以後都不用再努力了....

還是得持續保養才行~  (其他變化目前也還看不太出來~)



所以我又約了2週後的療程~

這篇就來個無限期無限制大追蹤吧~

(要記得隨時來關心更新唷~~)



本文引自: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978&Num=35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