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被自己的黑貓貓舊照片嚇到之後 (見此篇: 打造陶瓷肌(全美白-2) ★淨膚雷射★) ~

又努力的尋找出多年前的驚悚大餅臉 (見此篇:她‧到底有沒有整型?!) ......

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愛上了醫學美容& 微整形 !!!

其實, 在還未接觸醫美之前, 對這類美容法還是多少有些排斥~

感覺那很不自然........

巴特!!   真正了解之後發現.....  醫學美容並不像想像中的做作, 反而比較類似於 "回歸初始"

就很像電腦的 "初始化" 一樣.........  機器用久了就是要維修.... 不然怎麼能長久使用ㄋ?!!!

這樣說或許還是有些人不能明白~

就讓我來說說 "想當年" 的故事吧!

*************

(年紀大了....... 10分鐘前的事情忘的快~  幾十年前的事情倒是歷歷在目 @@)

話說.......  開始換乳牙的那年(幼稚園大班啦~~~)

我們家的天才阿罵.....  也不知道是從哪裡聽來的.....

阿罵說 : 要常吃甘蔗訓練牙齒......  還要連甘蔗的節眼一起咬碎才行

阿勒......... 我這聽話的小孩... 就真的照作了.....
結果有好多顆乳牙都是咬甘蔗咬斷的(還有一些是吃拔辣咬斷的)


我們家有3姊妹..... 就屬我最乖最聽話~~  (他們都沒這樣咬甘蔗耶........)

到了國小時期........... 我和姐姐的臉型已經越來越不像了~

姐姐是漂亮的瓜子臉~  而我的則是越來越 "愛國" ........

30年前..... 根本就沒有聽說什麼醫美微整形的~~  

就在大人灌輸的錯誤觀念之下... 咬肌越來越發達 ....... 

本來應該是美美的瓜子........  不小心就變成了 "番茄"(高中時的綽號)


幸好, 現在有 ★肉毒桿菌★ 這種好物~

三個月之前作了第一次的療程之後, 已經有很大的改善了 ~

看看兒子的臉跟我越來越像的證據之後.......

決定要聽從醫師的建議將整個療程全部完成.

( 這樣是不是跟初始化的原理一樣ㄋ !!! )


誠心的建議..
~~  各位阿罵們 ~~  不要再叫你們家的寶貝孫咬硬的食物了~~~~~   臉會變形啦~~~~~~~~~~



************

上個月做完 ★淨膚雷射★ 之後~

整個臉透亮到不行 (愛死了啦)~~

所以... 今天趁著要打肉毒第2劑~  就一起做了第2次的★淨膚雷射★ 療程~

希望可以快點把 "黑貓" 徹底趕出我的臉 !!!





今天的淨膚雷射.... 一樣是 "打很大" ! (紅腫+皮下出血)

一邊作的時候一邊聊天.........

這才知道...... 原來我的皮膚 "有夠黑" 的.......

是說....... 皮膚膚色分成6度....... 黃種人的膚色是在3-5度 (越高越黑.....黑人是6度).

我的ㄋ......   竟然是4.5度啦

容易曬黑又很難白回來...... 我以前竟然傻傻的不做好防曬~

真是給他先天不良, 後天又失調的啦

還好近幾年醫美越來越發達~~~   現在進場維修還不遲啦 !!!







今天請美容師幫我拍照~  拍的好清楚!!!

原來醫師有先畫上要打肉毒的位置耶 (上次沒拍到~)

第一次調整之後~  原本較大餅的右邊有跟左邊稍微對稱了些~

所以比例跟上次不一樣囉 (右邊打了24單位... 左邊則是12單位)

相信結束3次療程之後就不會是"半臉美人"囉 !


另外小提醒...

有沒有看到照片上美容師的手在作啥?

打完肉毒會出血... 要馬上用棉片壓住...... 這個動作很重要!  

一定要壓緊緊的 !!!  不然可是會烏青喲~~~


**********


一般來說...... 打完肉毒是不會馬上有結果...

要看個人體質約2-4星期會慢慢看見效果~

巴特 !!  經由上一次的經驗發現......

我跟肉毒是好朋友來的 !

打完幾小時之後臉就變小了

由於, 照片的比對圖實在太難做了...... 每次拍照角度都很難調的一模一樣~

本著柯南精神~  想了很久才想到的........

" 用尺量 " 最精準了 !!!!!!

所以這次到 ★大鈞診所★ 打第2劑之前先用尺量+拍照.....

打完約4小時之後再拍 "使用後" 來比一比~


(這次我只用比較大餅的這邊作比較)




歐買尬!!!!!!!!!!

真的變小了 (才4小時, 淨膚雷射的紅也退的差不多了耶 ! )

使用前從臉部正中央(人中)開始到腮幫最寬位置是 "13公分"
使用後....... 竟然只剩 "12公分" ......  足足少了1公分耶 !!!!!!!!!






另外, 從人中處對著嘴角往下量~

也少了 "0.75公分" ~~

接下來, 肉毒會持續作用, 臉還會繼續變小..........

請大家和我一起來關注以後的變化吧 !!!  (待續)





***********

在看後續報導之前......

先來個 "工商服務" 吧 !!!!!


今天到大鈞診所時看到牆壁上貼著幾張吸引人的海報~

順便拍拍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




這個....... 大家都可以參加的...... 要先打電話預約就是了~
(有附中餐的喲~~~   免費 !!! )





除毛雷射有特惠價耶 !!!





現在的學生有夠好命啦~~~


10分就可以上大學.....  噗~~ 離題了...

是說........
這個會不會太便宜啦 @"@ 是在作功德嗎 ? 比普通的護膚療程還便宜耶






最後.... 這個最重要啦~~~

有沒有發現這篇寫的特別用心... 連阿罵都出賣了~~

因為要來去參加徵文比賽啦


聽說獎項有那個貴松松的 "電波拉皮" 療程耶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也有去大鈞診所"交關"過的.......

記得要參加徵文比賽阿~~~   聽說在這之前也只做過一次同樣活動而已.... 機會很難得喲~~


只要將使用心得跟照片交給診所的莊主任就行了(型式不拘)

可以直接用寫 e - mail 的方式, 或是PO在任何的部落格都行...FB也可...

寫好之後記得要寄到莊主任的信箱喲 ~~~

ya0927568038@yahoo.com.tw



本文引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978&Num=24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