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紅的李大仁... 我可能是不會愛上他的~

如果要說是完美情人~

我會推薦這名為【肉毒】的帥哥~

只要跟肉毒交往就會知道"它"有多好~




前幾天為了檢查自己的咀嚼肌作了實驗~

發現其實我的咀嚼肌在3次療程之後已經跟我說掰掰了~

可是拍起照來怎麼就是看不見成效~

害我的第3篇文章無法做完結~

於是我用軟體模擬了一下效果~

就在我走火入魔的修圖之後出現了下面這張預想圖..



這張照片已經在另一篇文章讓網友們作了票選(點我, 看詳細內容)~

看了大家熱心的意見~ 再跟醫師討論之後...

決定還是要來作瘦小臉跟眼尾拉提~



首先~

我的... 嗯... 那邊是不是可以叫做 "嘴邊肉"阿?! (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嘴邊肉因為下垂外加咀嚼肌無力後移轉施力點... 導致它看起來異常的大~

雖然也些網友甚至醫師都說不會~

可是我自己怎麼看它就是不順眼~

諮詢之後得知~

想要消滅嘴邊肉需要做的是電波拉皮肉毒拉提~

電波拉皮需要恢復期... 就等過完年不用見客之後再來做~



然後是眼尾~

一開始醫師看到拉提眼尾的3號與4號說..  這個眼睛變大了?!

ㄟˊ.....

我是把眼尾往上拉耶~  怎麼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是變大~~

那那那...... 實際上拉提後眼睛也會變大嗎?!


細低 !!!!!!!!

就是這樣~  眼睛下垂眼睛就會變小~  眼尾上提........ 眼睛也會跟著變大 !

吼~

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現在才說阿 ! 

那幹嘛去開啥眼頭眼尾的?!  很痛耶~~"







要做眼尾之前~  醫師叫我先用力的大笑看皺紋~

哇哈哈哈~

太可怕了~~~~~ 

整張臉很恐怖~   所以我只放局部照片上來~

不但有粗大的魚尾紋~  連細紋也是密密麻麻的~~




仔細溝通清楚之後就要來跟肉毒談戀愛囉~ 




醫師先在臉上畫好等等要打肉毒的位置~

因為我很怕打完眼尾會有像唱歌仔戲一樣的眼睛~

事先說明不要打太多~

上次看電視上某男星在說... 臉上被紮了40針... 整個表情都做不出來了~

像情人一樣.........  就算再好... 太多太膩也不算完美~

肉毒效果雖好~  也不能太貪心一次打太多~

微調才是最自然最美麗的!



我這次2個部位只打了60單位(一整瓶還剩下3分之1耶)~

本來我一直問說到底這樣算幾C.C.阿?

結果被笑說 "肉毒講C.C.數" 很不專業 ~~"

噗... 人家就真的不是專業的咩~ 






一邊打肉毒一邊自拍~

我這次挑戰不上麻藥唷~~~~~  不會很痛~  

這跟我很耐痛有關之外~  醫師技術也是有差別的~ 

我也曾經被某大醫院的護士打的痛到想揍人 >"<





肉毒剛打完之後就先在診所拍了一張照片~

眼睛立刻變有神了耶~~~~~
(右下角是術前照片)

好神奇唷~~

其實肉毒拉提的效果該是在術後 3-7天顯現~




術後第2天眼角還有一些紋路~

不過大部分的皺紋都不見了~

而且再怎麼大笑也作不出眼睛的表情~

倒是.......  抬頭紋變明顯了 ^^

這應該是使用肉毒後會有的後遺症吧!

除非打整臉~  不然一定會有這種狀況~

打整臉怕是會變成面無表情的機器人面孔~

還是要配合電波拉皮比較自然~





跟術前比對真的差很多~





術後第3日已經完全看不到魚尾紋了(大笑之後) !





除了眼尾之外~

眼部以下的線條也變得很順~

看起來好像連蘋果肌都飽滿了些耶~

效果真是太讚了~

叫我如何能不愛上它ㄋ~ 





這張側面拍出來的效果更棒 !



今天已經是術後第4日了~

嘴邊肉的改善效果還不是很明顯~

等效果好些再來放對照圖囉~~~   待續............




本文引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978&Num=37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