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睛在人的臉上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
    不論是眼神~  眼睛型狀~  或是其他狀況~
    都會影響整體感覺~

要想看起來年輕有精神~
首先..

不能有黑眼圈 !!!!!!!!!!!

眼袋魚尾紋  則是老化的象徵 ~

眼角最好還能微微的上揚(過多就不好啦... 太復古^^)~


以上...............

所有的缺點我都有耶 ^^"

最近一個月因為入手了 杜克D抗老系列眼霜 (<--點我看詳細文章)
眼周細紋差不多都被我消滅了~

8特!
魚尾紋卻是沒那麼容易對付~

最近聽說我的魚尾紋就連路人都看不過去了~
在諮詢過後決定先來處理........
利用醫美方式最快速了~
在眼周戳個幾針馬上解決問題~



至於我的黑眼圈..........

因為主因來自於過敏~ 本來循環就不好了~ 加上我又很愛揉眼睛~~
跟大鈞診所的王祝任院長討論過後~
決定來個密集性的治療~
接下來每3週就要來去做一次淨膚雷射~  加強眼部光療~
這部分我打算另開文章來做長期追蹤~
敬請期待囉(已經開始第一次了... 近幾日會先發文)~~


最後還要先說個壞消息與好消息...................

壞消息是...
我的右眼那塊...  最終還是被宣判得了 眼袋 這毛病 ~ 
可是現在還小小的ㄋ........  要我動刀.............
唉唷~  還沒有心理準備~

好消息是...

大鈞診所即將會有新的整外醫師進駐~
是從大醫院聘請來的~

等這位醫師上任就來安排時間做諮詢~
看看能不能有破壞性較小的方式可以整治我的小眼袋~
這個還不確定會弄ㄋ...  等有結果再說吧~

現在就先來看看這次魚尾紋的整治成績囉~~



我的魚尾紋完全是動態紋~
不笑的時候不會出現~
微笑的時候也還好~   笑的越開心紋路就越多越深 ^^"

而且左右2邊紋路深淺不一樣~

和眼袋一樣 (只有一邊有)...
醫生的意見是說跟睡眠時躺的方向有關~
大部分我都是轉來轉去亂睡一通的~
不過根據我這2天觀察~  我好像真的比較偏好躺右側睡覺哩~~

加上我左眼弱視~  看物只使用右眼~~  自我猜測這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左眼~



右眼~

右眼紋路真的比較深耶~~~~~~





臉上的動態紋施打肉毒的效果真的有夠快速~
而且也不太會痛~
不怕痛的人不用敷麻藥直接戳個幾針就完成了~

我這次速度更快~

最近因為怕過敏~ 
早晨起床後臉上沒出油~  都直接噴上水美媒就當保養完成了~
下雨天也沒擦防曬~  只用防UV雨傘就出門了~
所以這次打肉毒之前臉也不用洗~

消毒後直接就來~

要不是事先還打了淨膚雷射.............
差不多5分鐘就可以回家了~

說甚麼淨膚雷射是午間美容~
打肉毒還不需要用到中午休息時間耶...........
跟老闆說要去銀行郵局辦公事...  順便打個肉毒...... 
直接回公司繼續辦公也不會被發現~  





魚尾紋就這樣立刻消失................... 

施打肉毒連針孔也不會留下~  超讚的~
(眼周皮下出血是淨膚雷射來的... 請忽略)




左眼原本紋路就比較淺了~

打完肉毒幾乎看不到魚尾紋囉~~~




右眼還留下淺淺的紋路~
不過整體來說已經看不太清楚囉~~
(只要不大笑就看不見啦^^)


最近除了會持續發佈 [眼部特輯] 之外...........
還有別的ㄟ(毛病真多)~~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人發現問題出在哪裡?!

嘿嘿~
先賣個關子~~
等我真的弄好再分享囉~~

本文引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978-16/posts/51230
 



初版 : 2012.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