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ashionGuide 百大部落客 < 16>
全文引用出處: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Num=20759&ForumTopicNum=326687



還記得小時候有個鄰居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第一次注意她是被她的水蛇腰給吸引了~
穿著束腰澎澎裙洋裝~  腳底踏著3吋細高跟鞋~~  走起路來搖曳生姿~~  一頭長又直的烏溜溜秀髮~~~   令人忍不住讚嘆


就在我幻想著眼前美女模樣的同時........她 ........甩動那長髮......轉過頭來............

     滿臉皺紋........ 下垂的眼袋...........  又黑又深的法令紋...........  2坨像極拳師狗的腮幫子........


仔細一看,  原來是對街的鄰居阿罵    



隨著自己的年紀越大, 這位阿罵的模樣就越成為我們家中三姊妹最好的警惕!
為了保持年輕, 盡力維持身材不過胖,  做年輕款式的穿搭...........
最重要的是.......皮膚的保養 !!!!!!!!
不管是吃的喝的擦的......  只要是可以讓皮膚變年輕的方式, 絕不放過!!  就怕將來變成 "月明中" 阿罵

拜科技日新月異之賜, 現在的愛美人士相當的幸運且幸福!
各式各樣新的抗老元素保養品及儀器都可以幫助維持年輕面貌

自從開始接觸醫療美容後, 其驚人的效果已經讓我上癮了~
有了這麼棒的科學 , 要當不老妖精已非難事!!!



明天..................................

明天要去做新的嘗試..........................................................

期待.............  邁向不老妖精之路

********************************************************************



(2010.3.17)


隨著年紀越大, 膠原蛋白流失~
皮膚本身的拉扯力加上地心引力~~

除了產生皺紋之外, 下垂, 失去彈性........都會讓人顯老

自從"倒立"不成, 吸血鬼也不來咬我........
只好乖乖的再去★大鈞醫學美容診所★痛一次~~
由於上次作縮毛孔成績已經夠好了~  可以先不用再做 3D變頻飛梭雷射~
所以可以插隊先處理我另一個惱人的問題........下垂肉 @@
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然後再跟莊大姐討論後決定去做 無痛電波拉皮  

作之前特別問過會不會痛~阿姐說, 安啦~ 不會比 3D變頻飛梭雷射 痛~
在隔了1個月之後, 立刻衝到★大鈞醫學美容診所★報到啦!!





事前處理程序差不多, 先卸妝洗臉敷麻藥~~
無痛電波拉皮   要打到下巴, 所以麻藥連脖子都上~





等了超過1小時終於要開始了~~  這個就是等一下要用的機器啦~~






作之前要先上 "導電凝膠"
因為已經知道王院長是有問必答的~ 這次我可是只要有疑問就拼命的問

在臉上敷導電凝膠是因為這個最新一代的 無痛電波拉皮   採用的是安全性高的 "雙極Bipolar"
吼~  有聽沒有懂啦.........  單極跟雙極是怎樣?
嗯嗯........解釋給你聽......
原來ㄚ~  電波拉皮術, 是利用人體本身導電, 以阻斷皺紋的產生~
以往傳統的電波拉皮用的是單極, 另外一極要用電片貼在身上導電~
這種方式有其危險性, 甚至會造成心臟病發

而 採用雙極(+-)  就直接在臉上導電~  這樣就沒有單極會產生的危險性了 !!!
 






嘿嘿~~  雙手抓著壓力球就來開始啦~~~
看到紅線有沒有覺得跟一般上保養品的按摩手法一樣ㄚ?!
對!  就是同樣的原理~
無痛電波拉皮   的時候機器就是這樣按照皮膚紋理 從中央開始由下往上斜斜著施打~




額頭則是從中間往旁邊作~~~





我請美容師幫我拍的......他拍的很棒耶!!!  連續拍了好多張, 連發出光束的瞬間都拍到了!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 "會不會痛"? "有多痛"?
這個要看每個人皮膚狀況打3-4輪,

第1輪除了在眼部周圍有點痛..............完全沒感覺..........巴特!!  王院長說, 有些不耐痛的人第1輪就開始唉唉叫了.............
第2輪開始會痛了.....嗯......痛的感覺很像被那種拜拜用很粗的那種香燙到, 一點一點的~~
第3輪更痛!!!  很像用那個燙燙的香用力的給他搓下去

還好, 速度挺快的....痛痛一下就結束了......
這時候不禁會想......萬一施術醫師是個慢郎中.......那可就很慘烈了






作好了!!!

這次臉沒有腫~  也只有微紅而已~





然後, 先把導電凝膠洗乾淨......不用擦藥......
直接敷上面膜冷噴~  很快就不痛了 (跟3D的比起來真的差很多耶)





取下面膜之後塗上面霜跟防曬, 整個療程就結束囉~~

這時候因為麻藥還沒退, 所以臉還有點麻麻的~
回到家之後就發現, 臉真的有像莊大姐說的有緊繃拉提的感覺.......一直覺得臉自己在那邊往斜上方拉扯勒






作這個不太會被發現歐~~ 
我怕回家路上嚇壞路人...所以自己帶了潤色防曬霜去用~
看我上了潤色防曬後, 就看不太出臉上有動過手腳勒






這次是早上去的, 離開時天氣還算OK, 就幫診所拍個外觀~
一樓診所的治療項目還真是廣泛.........
住這附近的人好幸福耶......有這麼好的診所可以幫忙解決許多疑難雜症!!!
早知道就去板橋買房子啦~~~





今天第1天........先來看一下我這次想改善的重點再來慢慢觀察變化~
這張是前2天拍的......

我很在意的有(A)眼部.......沒有皺紋.....巴特!  我很怕眼尾下垂......
其實...10年前我的眼尾一直都是下垂的........從國中就開始囉~~
當時還以為是"天生"的耶........真是年輕不懂事.....
後來我很努力也花了很多錢, 用保養品把他往上拉..........
現在雖然不至於垂到像哭喪的臉, 但還是只能維持這樣~
超羨慕人家那種神采飛揚的眼神的.........期待ing~~

(B)  因為下垂的臉而凹陷的雙頰.........看起來很歹命的感覺耶
而且會覺得好老歐.........人家想要豐滿的雙頰啦~~~

(C)  有沒有看到...下垂了一小塊肉肉........
再不處理....會越來越像拳師狗一樣 @@   
說"no"的時候臉會甩來甩去的耶........
說"yes"的時候臉會上下震動


另外, 這對除皺也很有效~  因為之前的 3D已經有幫我改善法令紋了...現在看不是很明顯~
所以不拿來當重點~
不過還是會期待, 不知道是不是會有令人驚奇的效果ㄋ...............



這個效果差不多要做3-4次療程才會改善的很明顯(作完可以維持12-18個月以上).....這篇應該會落落長的歐!!



2010.03.18.........................



無痛電波拉皮後的第一天晚上~
已經都沒有紅了..........
巴特!  臉開始腫腫的~





到了第2天腮幫子的部位更腫了~~
不知道這要幾天才會消腫ㄋ??

皮膚有點熱熱的, 但是還不到需要冰敷的程度~

今天中午被98阿計叫出去吃飯~
我只上了沒有潤色的防曬再加上 GA貼膚裸妝輕粉底就出門去~
結果阿計說....看不出來有做雷射耶!!!


另外先插撥關於優惠價格的資訊~~~

原來之前提到的超值 "體驗價"
是"無限期"的歐 !!!!!!!!!    每種項目每個人第1次做都會有濕備秀的體驗價!
真的是很貼心的作法耶  





......   待續  ..................   






 ★大鈞醫學美容診所★ 聯絡電話 02-2963-3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