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底我有個非常重要的約會~

那就是住在香港的美女麻豆辣媽 Daisy 要回台灣度假~

她特別抽空要跟我來個相見歡~

這幾天就在想說該先去換個髮型(瀏海太長粉醜 >"<)~

找好設計師之後習慣性的先拍拍使用前照片存檔~




除了沒瀏海之外~  最近頭髮長太快~  爆多的~ 

看了照片之後.............  忽然被我的眼睛給嚇到...........

我...我...我沒看錯吧 ??!!!!!!!!!!!!





把頭髮挽起來再拍一次看個清楚 ~~~~~~~~

媽呀~~

除了原本就發現的臉肉下垂現象~

大小眼的老毛病又犯了

而且一邊高一邊低 ~~~~~~

還有那恐怖的淚溝~  因為沒睡飽顯得更加明顯~~




在臉上畫個水平線來看可以看得更清楚 @@"

然後我還發現一件事情~

每次拍照都想來個 "微笑" ~

可是看到照片後總是只有單邊嘴角上揚~

事後我拼命照鏡子...  真的是有一邊嘴角提不起來耶 >"<

這...... 是啥情況阿?

.
.

看到這麼刺激的照片之後........ 

在還沒來的及換新髮型之前就先到大鈞診所報到去~

"動臉之前" 先跟王院長還有莊主任討論一下目前臉部狀況~

看看我這情況是該先做電波拉皮還是用PRP+玻尿酸填補淚溝~

討論結果是先來個電波拉皮~

算算恢復期加上效果顯現的時間~

剛好可以趕上我與 Daisy 約會的時間~  開心~~



(話說.. 這次給醫生看過之後發現我右臉的咬肌又跑出來了...
拔辣吃太多果然會......貪吃就是要付出代價的.........)




諮詢後立刻來去洗臉敷麻藥




習慣性又在診所拍起使用前照片~

最近覺得大鈞客人越來越多耶~

整間滿滿的人客..........  害我跑到廁所去拍 (不想干擾到其他客人啦)

這是2011.04.06的上午時間~  跟上面那個只差了2天拍的~

感覺大小眼好像更嚴重了耶

該不會是受到輻射塵的影響?..... 聽說已經飄到台灣了ㄋㄟ...... 
(ㄆㄧˋ 啦~  想太多......  自己年紀大還要牽拖鄰居)

.
.
.

上完麻藥開始作電波拉皮........................  沒拍照....................

因為沒人有空幫我阿~~~ 
(是說..  看大家這麼忙~ 我不好14開口啦~)

所以~  想看細節的請轉台到我第一次電波拉皮文章去...

電波拉皮之1 (2010.03.17)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978&Num=20759

特地把這篇拉出來~~

原因是我自己也忘光光囉~  噗噗~~ 

幸好當時有很詳細作記錄~ 

找到我第一次做電波的時間才發現... 原來已經過了一年~

也是時候該再好好整理一下了 !
.
.

這次作電波幾乎感覺不到痛耶 (除了額頭跟法令紋有一點痛)~

一邊打一邊聊天.... 

聊到 "自體脂肪移植"~

這之前看朋友在說的時候就挺心動的~

可是大鈞診所一直都沒有做這項目~

跟醫師聊了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還在評估風險............

也就是說~  這個還有某些問題有待克服~

那也只能等. 等. 等..... 等問題存在最小風險(甚至是無)之後再來考慮啦~

上網多查些資料再說 !  先不說這個了............

看這次結果~~




電波後敷完面膜.......

這次沒有冷噴歐~  可是不會熱也沒有很紅~

在燈光美氣氛佳的.. 便所... 拍不出有哪裡動過...

電波拉皮真的是可以"偷偷作"的耶~~~

這次幫我上麻藥的美容師是新來的~

她很可愛的問我說~ 我去他們那裏做臉老公知不知情~

還說很多客人都是瞞著老公去的~~ 

害我忽然想到新聞報導過一個要去隆乳的婦人.. 騙她老公說去旅遊的故事~

噗噗~  cup變大老公肯定會發現的說

不過作這電波拉皮還真是只有 "天知地知醫生知"

.
.
.



這次去診所看到個好消息~

大鈞診所的服務時間總算是增長了~

而且還外聘了2位女醫師~

我說.. 那這樣以後夏天需要雷射除毛的女性可就有福了~

美容師卻說... NO~ NO~ NO~
2位醫師都是美女~  是男客人有福了才對






原本只有王院長與林醫師的時間真的很少~

難怪每次去都覺得客人快要滿出來了~

多了這麼多時段~  以後就不用排隊排那麼久啦!

.
.
.
.
.

電波拉皮結束後還要趕場修頭毛~

想說趁中午空檔先來去神旺飯店款好料回家~

打算當作慰勞賺錢大爺的賄絡品~

不然要是被發現一整天都在匪類........... 一定又會被碎碎念 ^^"




買了一堆超好吃的巧克力麵包~

我家那個小食神阿~ 
自從吃過這家的巧克力麵包之後~  就再也不吃別家的了~~"




看到麵包就嘴饞~  自己私藏了一塊~ 

因為怕草莓季過後就吃不到~  所以在草莓季結束之前每次都買一樣的~

他們家的草莓好新鮮好好吃歐 !!
.
.
.


買好麵包就立刻趕往剪頭髮的地點~~~~~~~~

剪好之後當然要再拍照啦~~~




先拍整臉看剛做完電波拉皮的樣子~

顏色已經退光了~  然後開始慢慢的變腫...........

寫到這才熊熊想起..........  該要冰敷一下才對~
第一次就是以為沒有不舒服不用冰敷~
結果臉的腫脹花了好多天的時間才消掉 @@"





把剛剪好的瀏海放下來拍拍~

我果然還是要有瀏海才對啦 !!!

才多了一個瀏海看起來就覺得有年輕5歲的錯覺 ~

有了瀏海還可以幹一件想作想了很久的事情.....

那就是....
.
.
.



將. 將. 將. 將....................

小臉照 !!!   (請自動忽略可怕的淚溝^^)

這個我可研究很久了~

每次都會去看其他正妹部落客如何把自己的臉拍得更小更精緻~

可是我喬好角度之後拍出來都變成 "大頭狗"

原因就出在我有個過於常人的超級高額頭(還很寬哩~"~)

剪瀏海就為了這個啦

怎樣~  臉是不是瞬間變小啦~啦~啦~

醫美沒辦法把過大的頭弄小~~  就只能用髮型來遮掩缺點~


要是再畫個美妝~  肯定也能把 "老妹" 偽裝成 "正妹"  

本來我還想學人家年輕正妹拍翹嘟唇的~~~~~

唉~~   唇是翹翻了~ 但嘴沒嘟起來..........  卻跑出陽婆婆紋

還是別嚇壞人了~~~

癟癟嘴裝可愛就算了




本文引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978&Num=30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