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求學時代開始,痘痘、毛孔粗大、痘疤凹洞時時困擾著我,臉不舒服不乾淨的感覺長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看過皮膚科、中醫,吃藥擦藥,做臉、保養品不之花了多少$$,就再我想要放棄的時後……,我遇見了大鈞診所。


「微針滾輪」?

聽都沒聽過,我曾經試過淨膚雷射、汽劃磨皮雷射,效果並不令人滿意,還有術後的癒合問題,對我而言真是無法忍受(沒有時間可以等待,要工作啊!)

原來微針療法昰「灸刺」效果,是很細小的鋼針和小棍組合成的。這些微針在皮膚上滾過時,產生無數微細管道,活化肌膚細胞,搭配不同修護精華,供給皮膚新生,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改善毛孔及細纹。

專業吧!真是拜大鈞診所莊主任所賜,她把每一項儀器的作用解釋得很清楚,讓我非常安心把肌膚問題交給她!而且她的悉心呵護,就如同是自己的肌膚一樣。

重點是,我的毛孔粗大、痘疤凹洞都變小了!連痘痘都不太長了!當然,心情自然也變好了!開心!



作者 /開心的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