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和翠敏一起踏入大鈞醫美中心的那一刻,看到布置雅緻的空間,感覺是那麼的溫馨;
還記得雅環坐在櫃檯內親切的為我們一一解開疑慮的畫面;

還記得王院長拿著一面鏡子,一邊仔細查看我臉上的缺陷,一邊溫柔的問診。

距今已二年餘了。

愛美是人的天性,這句話被身為女人的我奉為圭臬。偏偏臉頰上的天生雀斑困擾我多年,
雖然長久以來都有做臉部保養,但隨著年紀增長不僅益加明顯,還有擴大的現象..........
著實讓愛美的我擔心不已。
在得知脈衝光、雷射對除斑非常有效,一直躍躍欲試,但市場上醫美中心有很多家,不知如何選擇,
直到兩年前,朋友找我一起到大鈞,因當時正有週年慶的特惠活動,心想有特惠又有伴同行,何樂而不為?

沒想到第一次的效果竟讓我如此的滿意,臉上皮膚變得白皙細緻又有光澤,當然雀斑也淡到幾乎看不見,
自此與大鈞結下不解之緣,約一個月就去報到一次,讓自己隨時保持一張細緻光亮的臉,

永遠跟雀斑說「bye! bye!」
如今每次要去大鈞時,心情有如情竇初開的少女要與情人約會般喜孜孜、甜蜜蜜。
約會後走出大鈞時,我的嘴角、眼尾蕩漾著一波波愉悅的漣漪。
現在常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你的皮膚看起來那麼光滑細緻?
以我這雞婆的個性,立刻談起雷射、談起大鈞、、、。
愛美的朋友,無論你有什麼皮膚上的問題,找大鈞就對了。

文章引自:http://www.wretch.cc/blog/ycb812/11889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