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承認到了熟女這款年紀,怎麼抹怎麼蓋,

歲月痕跡如同胎記般狠狠地烙在臉上,很難藏拙,

卸了妝再看看鏡子,會有想掉淚的感覺,

這回我下定決心(握拳),直接「進廠維修」!

市面上醫美診所多如繁星,常有負面新聞選擇上我亦注重小心,

看了16姐系列文章,效果很不錯,

突然想起去年診所就曾留言邀約過,因當時身體不適而婉拒,

多謝16姐阿殺力幫我聯繫,心裡真是粉期待ㄋㄟ~



位板橋中山路離家並不遠,公車坐幾站就到了,


地理位置“方便”也是考量之一;


醫美部份在三、四樓,


重新裝潢過樸實簡單,



與莊主任報到、填表、介紹諮詢,

(右邊就是親切的莊主任囉!↓)



目前我最大困擾就是惱人的『顴骨斑』了!

殺掉它們最好方式【淨膚雷射=白瓷娃娃淨膚術】:


細紋、暗沈、毛孔粗大、粗燥、老化、青春痘肌膚與凹洞、

痘疤曬斑、老人斑→“雷射”幫你洗去不完美膚質~From簡介

需每三週打一次,共十次左右,是相當花時間的調養,

礙於月底將出國,旅程一定會碰到長期被大太陽烤熟的狀態,

再怎麼保護也無法滴水不露(and 我不想每張照起來像村姑),

經過討論,先試試【脈衝光】!


官網介紹請見此:http://www.bigbeauty.com.tw/service.php?id=38

躺上床【步驟一:清潔】,



【步驟二:麻藥】,再以保鮮膜覆蓋靜待30分,


上廁所、走動、玩唉鳳不成問題,


在地診所的好處,像鄰居一樣親切方便,

隔壁床70幾歲阿伯也是常客,現在美容真的不分年紀性別;


(素顏來啦!羞羞羞↓)


主要治療於四樓:休息廳、


更衣室、


手術室、


療程室3間、



(這台儀器囉~↓)


王院長辦公室,一聽“院長”兩字難免緊張,卻超乎想像的平易近人耶!


還說事先已看過我的部落格,挺愛吃吃喝喝到處旅遊嘛!(羞~)

我膚質底子還不錯,但就“大幅明顯改善” 程度來說,

仍以『除顴骨斑』最符合我的需求,

【脈衝光】雖然也是種選擇,畢竟對深層斑效果有限,

我也明瞭想純粹體驗為先,感受若好、有效果,再來慢慢加強。


再度平躺【步驟三:上導光凝膠】,


【步驟四:開始啦!】院長提醒光度會有點強喔!


光一閃剎那間稍為刺痛感,尤其眼部週遭肌膚,

不過還在我可忍受範圍,只不過強光瞬間會讓人心一驚,

另外脈衝光對除毛效果也不錯,嘴邊細毛一打,飄來一陣焦味~

愈是黑色素深如痣,呈紅腫狀,


整個療程時間約10~20分鐘左右,期間院長還分享起旅遊心得,


想分散我的注意力就是了。

(我連凝膠都沒卸,多想跟院長合照啊!↓)


【步驟五:回三樓最後修護】,


衛教單請好好研讀一下,術後保養更重要唷!



過程中完全無壓力、不舒服,院長主任都很nice,

尤其他(她)們臉上肌膚,幼幼地、充滿光澤度,

活招牌讓人不注意也難呀!

來看看這一禮拜變化吧!

這陣子一定抹SPF50防曬乳、戴大墨鏡、再加把雨傘才出門,

我並沒有每天拍,僅記錄第一~三、今天第八天作比較,

《全臉圖》:哎顴骨斑真明顯,可不可以拿立可白把它塗掉……

其實臉結痂的部份並不多,


《額頭至鼻》:見黃圈圈mark斑紋,經八天後確實有淡化,

but眉心那一點院長說應為痘疤痕跡,可能無法以脈衝光去除,

確實它還頑固地留著(哭~~);


《左臉圖》:剛打部份會有紅腫跡象,乃正常反應,



左臉頰術後有三顆極細微黑色結痂,到第八天才掉落;


《右臉圖》:法令紋與嘴角小斑有淡化;


結論:同院長所說,沒有非常明顯與期待性的大改變,

但打完之後氣色漸好,看起來紅潤有精神,也算是體驗成功!

決定減少奢侈品預算,改敗“醫美產品”啦!

本文引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8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