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好久沒更新了!!!
我也要從現在開始當一個部落客!!!

所以囉囉囉~~

今天來到了  大鈞診所

沒錯沒錯!!

雖然他沒有光鮮亮麗的招牌

但是他經營了超多部門耶耶耶~~

爬樓梯上去的時候就覺得好酷喔 

覺得這個醫生灰常厲害!!





這個是和我一起去想要變水水的朋友!!
其實他皮膚很好  
但就是要邱有點高~~呵呵
耶耶 希望做完我也可以變水水!!







美容小姐幫我溫柔的卸完妝
哈哈~~~我的臉好胖阿啊啊
不過他們每個人都好好 好親切




一開始 我們先上麻醉
因為我太怕痛了
所以我敷了這個麻藥快一個小時吧
他們會問你 哈哈 我馬上就說了 "我超級怕痛"!!!!

(呵呵~~硬要比耶    但是上麻藥得我看起來好好笑!!!!)






哈哈   醫生真的渾好笑    
講話超像讀書人的

然後他現在正在幫我診斷!!!!!!!






但他竟然說   要不要我順便點痣
嗚嗚~~可是再來要去資訊展賣電腦
所以想說算了   下次再來衝一發!!
  (我還要再當痣多星一段時間~   嗚嗚...
  但聽說點痣比較不痛
  恩恩~~下次等我點完再跟你們分享吧!!!)





嗚嗚~~~他在幫我打了



其實好痛好痛阿啊啊...    
真得好像在放煙火的感覺
啪滋啪滋的~~~~~~
然後手上握著的壓力球
嗯嗯嗯~~~真的感覺要握爆了   haha




(哈哈~~好醜喔我 我真是犧牲!!!)
(臉上紅紅的就是我的痘疤之類的)

不過醫生會一直跟你聊天
而且好好笑
一度我痛的說不出話來時
他還拍我 說 "你幹嘛不說話"


但聽說有很多人真的覺得還好
不一定很痛
為了怕你們誤會   我一定要先說
我是個連拔那種臉上的粉刺 
都會痛到要撕很久
然後會撕到流眼淚的人......



打完之後 他會幫妳冰敷!!!!!!




所以你們大家不要一看到就覺得不敢去囉~~HAHA



用完之後 顆顆~~~其實我覺得還是有差的喔
因為粉刺真的變得比較小哩

還有痘疤    也沒那麼紅了!!!!!!!!!!!!!!!
重點!!!!!!!!!!!!!!!!!!!!!!!!!!


這真的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但我覺得這種東西真的需要一個療程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的再...忍著痛
再多做個幾次吧!!!!!!!!!!!
呵呵呵呵~~~~~~~~~

我們大家快一起變水水去囉!!!!!!!!!!!





(這是坐完臉臉去資訊展的拍照 顆顆~~~賣電腦很刺激呢!!!!)



本文引自:http://www.wretch.cc/blog/cgcat33/28402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