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時期後…我沒有像現在這麼有自信過!怎麼說呢?我是油性膚質,皮膚油脂分泌特別旺盛、加上愛吃油炸類食品,在國中階段臉上長滿青春痘!而且不懂得妥善照顧和治療,導致臉上留下月球表面的痕跡,也就是臉上有很多的痘疤;持續到出社會工作…臉上的痘疤有增無減、毛細孔也越來越大,伴隨著草莓鼻的形成、皮膚也變得黯沉,看起來就老了好幾歲 >< 尤其到夏天臉上出油量可以說是〝油光煥發〞,這問題困擾我很多年!偶然間經過大鈞診所時,看到外牆柱子上「3D變頻飛梭雷射」的廣告,有治療青春痘疤、毛孔出大、疤痕、皺紋…等,我很好奇便走進去詢問療程的效果;大鈞診所醫學美容中心位於3樓,一進去看到環境佈置的很溫馨,接待的美容師很親切,我咨詢的莊主任很專業,現場還有在等候治療的人,沒想到愛美的人不只有女性而已!?也有不少男性想變帥!瞭解自己的狀況後…覺得「愛美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有變帥的權利」。之後收尋網路各家醫學美容中心消費者的風評及價格,我選擇了〝大鈞診所醫學美容中心〞選擇的原因:第一 朋友在大鈞診所醫學美容中心做過療程後,我有見證到術前跟術後他們的改變,結果另他們很滿意極力的推薦。第二 大鈞診所醫學美容中心的主任、美容師都具備專業的醫美知識,而且服務親切、態度誠懇、有問必答。第三 操作儀器的醫生是有醫學美容的執照和證照,不是隨便讓美容師或醫護人員來操作的,對於療程過程中更有安全上的保障。第四 價格合理和不定時的優惠,怕花錢受罪又沒效果的考量,有「體驗價」不用花大錢也能體驗療程後的療效。第五 大鈞診所醫學美容中心會不定期舉辦講座,邀請做過療程的人約親朋好友一起來聽講,讓有興趣的人瞭解醫學美容相關的知識和資訊,以及各項療程所用的儀器做出來的效果,重點是…聽講過程中及結束後,會有有獎徵答獎品都不錯 ^^ 看完我以上的敘述有沒有心動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做完3D變頻飛梭雷射最大的改變是痘疤明顯變淺了、毛細孔變小、黯沉的皮變白變細緻、細紋皺紋不見了、出油狀況減少很多,最後人也變帥了!要有自信的面對人群或讓人稱讚你變帥了…來一趟大鈞診所醫學美容中心,就對了!!
以下是我野獸變型男的過程圖片↓ 雷射前準備工作

001   
雷射過程︰
002

002-1    
 雷射後︰
003   004  
 雷射完的樣子 005   雷射完第3天的樣子 006  

 術前術後對照圖︰第一次雷射的樣子 

 007  

第四次雷射的樣子

008  

變帥的樣子   
009   

  還沒打之前痘疤、青春痘、粉刺一堆,做過後痘疤變淺了、毛細孔變小、皮膚變白了
 

         《《《《《  (′)   型男改造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