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大鈞是從網站看網友推薦而尋找來的,想說找個離家不遠的地方做個美容療程~剛開始都是帶著好奇心和懷疑的感覺去大鈞醫學美容詢問!結果一問..非常NICE的賴美容師在我不斷囉縮提問題之下..非常非常有耐心的跟我做個詳解..因為市面上有太多醫美療程,自己也搞不清楚方向,怕花冤枉錢又獲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如今!為了讓自己變的更漂亮..我選擇了大鈞醫學美容~


2011/10/1為自己做個紀錄療程:3D飛梭雷射

我的皮膚算是混合性肌膚,果然不會照顧的情形之下就是T字部位油,兩頰乾,毛孔粗大,痘疤,小顆痘,斑斑點點,隨著年紀增長臉上的細紋,皺紋也一併出現~所以我下定決心要通通把牠們消滅!!

首先美容師會溫柔的先幫我卸妝,清潔一番,因為我的兩頰偏乾,美容師再用超聲波導入儀器增強我的保濕度..再等待的同時她們都很親切像朋友一樣會和你聊天,而不會無聊喔!!


這樣的造型是不是很好笑阿~


再來就是敷上麻藥..第一次敷感覺很鮮..臉上的麻藥漸漸進入皮膚,慢慢的臉上已經有感覺麻麻輕微的刺痛感..這是正常現象~麻藥一敷至少要一個小時..因為自己也很怕痛!再來~臉上好像沒啥感覺了!!


麻藥退去後清潔完皮膚..這是準備要雷射前的YA~照!!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療程ING~

趁著空檔時拍下的儀器~這就是痘疤,毛孔粗大的救星!!

雷射完後美容師會幫我做冷噴~噴個10-15分鐘!!當時臉上還有灼熱和紅腫刺痛感..再要求美容師一下還可以多噴一會兒喔!因為剛雷射完還真有點不舒服..結果讓她們忙我而晚點下班~><歹勢!!

這是冷噴儀器..一次兩台!!

第一次雷射完後的照片..臉上還很清楚有坑疤.輕微紅腫.在美容師細心之下,還拿冰塊給我邊冰敷..舒服太多了!!術後療程,美容師會做術後保養解說..避免用刺激性的產品!而且沒有強迫性推銷喔!讚!!

是非常專業的王院長幫我做的3D飛梭雷射療程喔!!在醫生專業下,還可以加強需要補強地方..這是他的專業證書!!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信任專業~成就信任!!期待下回分享成果囉!!

本文引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Nb6X9dWUR0fG6kVGl5p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