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年前出了車禍之後

眼角跟人中就留了不小又明顯的疤

當中當然找過很多醫院

最遠的還找到新竹去

可是一直都無法給我很滿意的治療

打過飛梭雷射也有在疤痕上打過類固醇

可是都沒有一個很好的效果

甚至還有醫生叫我擦除疤凝膠

我就這樣擦了一~二年

當然就沒什麼效果


之後在網路上搜索到大鈞診所的醫學美容及整型外科

剛進去的時候先來迎接的莊雅環莊主任

跟她說了我想要治療的部位

之後跟著莊主任一起與林達禮醫師討論

價格我覺得很合理

服務及大家給我的感覺都很nice

有問必答


而且把一整個治療過程及治療過後會有的情況都詳細解說


就決定給林醫師治療了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我要修疤的地方



兩邊眼角高度有點不一樣 再看看人中的疤




可以看到左邊眼角因為補皮整個被拉下來了 有些醫生甚至還沒有發現 但林醫師發現這個我很care的地方 看了很多醫生的我 對於能不能看的出我眼角這個地方的疤 成為了我是否選擇這個醫師的點 因為眼角這個疤是個不太明顯的疤 能發現的真的沒幾個醫生 在我去大鈞診所的時候 疤痕大概是上面三張照片的這個程度 再來讓大家看看我在大鈞整所做完治療後的一些改變 首先林醫師對於我眼角的疤所採取的治療 林醫師替我做了一個小手術 他幫我把下拉的痕跡剪開並且往上拉 這個小手術大約一個小時 一個禮拜後拆線 拆線後有些微的瘀血 當時林醫師告訴我大約要一二個月瘀血才會消退 但我大約三個禮拜就淡的差不多了 拆線後還需要靠自已按摩 整個疤痕要完美的狀態大約要三個月

以下照片是眼角手術過後進展到第二個月 先看看照片吧


人中紅紅的地方是因為在大鈞做完第六次的飛梭磨皮~ 剛做完的我都會紅大約一到二天
大家可以比較上面的照片看看 現在人中的疤有比較不明顯喔 而且範圍也變小了 然後眼角的地方雖然還是有點手術過後的痕跡

可是兩邊的眼角是一樣高的喔



有做飛梭磨皮的人就可以知道是個很痛的治療 而護士小姐都會強迫要冰敷~ 有時候不冰敷還會被她們說「不行」



現在治療過後化上妝其實就看不太出來了 有時候不化妝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只是因剛做完 紅腫還是很明顯 等到紅腫消退了 可以在讓大家看看喔 另一方面我覺得裡面的每個人都是個很好的討論對象 我想大家對於醫學美容及整形外科都有個刻板印象就是「痛」 而大鈞的每位都會盡量解除我的疑慮及焦慮 目前我除了持續的除疤外 還詢問了微晶瓷及雙眼皮 目前兩項在我可以接受的價錢下都打算執行喔 有這方面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林達禮醫師都是在每個星期四大約四點時候看診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ra0931in/350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