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懂得保養皮膚愛吃油炸的食物又不忌口喜歡運動又不防曬

導致滿臉痘痘油光滿面,也沒清潔臉部的觀念及保養,只要痘痘形成會用手指擠破它,結果使皮膚表面產生凹洞,外表看起來就像月球表面坑坑洞洞,加上毛孔粗大鼻子好像有顆草莓掛在臉上,這樣的膚質給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經過好多年…偶然的機會接觸到有關皮膚保養知識,這時才發現事態嚴重!本來不在意的我覺得應該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膚質,尋求相關知識和解決之道。

 

剛開始不是很懂,就自己買了一堆保養品來使用,用了好幾種保養品都沒太大的效果,讓痘疤、毛孔粗大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有天經過"大鈞診所"看到診所外圍的海報,有張"3D飛梭雷射"標題海報很吸引我,使我的好奇心走向前看了內容,沒想到!多年沒解決的痘疤、毛孔粗大的問題,能藉由3D飛梭雷射療程把2種問題一次解決,當時心喜若狂有股衝動想進去諮詢醫師們詳細的內容及療程。

 

回家後…就馬上在網路上爬文有關3D飛梭雷射知識和各家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的評價才瞭解到我之前怕流湯流水的傷口及傷口癒合後發紅和術後保養,整整一個月以上見不得人"雷射磨皮"3D飛梭雷射新技術取代雷射磨皮種種不便之處。隔天就去大鈞診所諮詢了"王祝任 院長"和醫學美容部"莊雅環 主任",他們很有耐心聽我把疑問和想解決的問題敘述完,以專業的角度分析我的膚質適合那些療程及建議,也很詳細的把術前準備、術後保養、療程完的效果、注意事項…等,用很淺顯易懂的敘述給我瞭解。

 

由於第一次去大鈞診所諮詢的過程印象很好,網路去過的網友也風評不錯,加上有幾位朋友在診所做完的滿意度極力推薦,我就選擇"大鈞診所醫學美容中心"做3D飛梭雷射療程把多年來的痘疤、毛孔粗大的問題一次解決!

第一次來到大鈞診所3樓醫學美容中心,映入眼簾的是舒服乾淨的環境,和莊主任及美容師們親切的笑容,來到這沒有緊張的氣氛…只有優美的音樂聲和歡笑聲,看醫師、主任、美容師們跟客人有說有笑的,我心中不安的情緒都緩和下來囉。開始要做3D飛梭雷射美容師會把我的臉部做清潔及卸妝的處理,再來塗上麻藥等待1個小時左右,為3D飛梭雷射前做的準備

 

過程中諮詢美容師問題他們都會詳細的為你解答;不小心聽到隔壁床的客人跟美容師聊天、講八掛、說心事,我想!?這裡的人事物可以讓人來到這裡都很放鬆又快樂的地方吧…麻藥在臉上涼涼的,經過一小時後臉部皮膚都沒什麼感覺,我準備體驗什麼是3D飛梭雷射

 

~~~皮膚陣陣的刺痛有如萬針齊發的感覺!強度也會隨著客人的忍受程度調整,打的過程中醫師會不時詢問你這樣會痛嗎?哪部位要加強唷…等關心的話語,如果很痛還可以暫時休息再繼續,甚至貼心的準備小道具讓人可以轉移對臉部疼痛的注意力,經過20~30分鐘的療程完臉部會呈現紅紅的、有發燙的感覺,接著就是冰敷降溫的處理。術後的3天會紅腫要加強保濕、冰敷及防曬的護理,3~10天皮膚會慢慢結痂自然脫落,整個外表像是曬傷的樣子,之後慢慢恢復原本的樣貌!做3D飛梭雷射療程看得出來痘疤、毛孔粗大有慢慢改善,直到做第3次感覺就很明顯囉!期待整個療程結束完,我這位痘疤男也會變成型男^^感謝大鈞診所醫學美容中心所有醫師、主任、美容師們…認識你們真好!

 
   

    Ja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