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月當完貴婦之後......  這次要來打造豪門臉啦~~

為什麼這麼說ㄋ...........

話說前陣子的風雲人物(她一直有話題啦) 終於找到白馬王子的故事流傳開後...

我家大姊下了個評論..  整出一張好命臉,果然奏效。


每回看著那些貴婦名媛們的臉...
不管是天生還是經過修整...差不多就那麼回事~~

遑論面相學真實度如何?!  就統計學的角度來看....  似乎是有點準頭!

既然... 終身已定....  嫁豪門是不可能了 ...  把自己搞成豪門總是有點機會的

所以勒~~~

在不動刀的範圍內修理一下門面~

就算當不成豪門... 自己看了心裡也爽快 !  當個好門也不賴 !!! 





首先要請大家看的是看了 N百遍的畫面.........

本人還在與新相機的蜜月期   手上拿著相機不拍拍手會癢........

看我上了麻藥不休息就在診所內玩自拍~

飛梭雷射的時候也硬是要美容師幫忙拍

怎麼樣阿~~  拍出來比以前畫面清楚多了吧 !!!





今天主要還是做 PRP 貴婦療程~ 

不過偷偷在裡面加了"豪門" 祕方

玻尿酸 !!!!!!!!!

之前很想試...   可是每次只要想到持久度的問題... 就會打退堂鼓~~"

8特!

現在有了PRP.......   將自身修復力提高到最大極限.....  再加上輔助道具..

相信持久度一定可以大大的提升 !!


(註: 左上圖是在冰敷.....  為了讓接下來的療程疼痛度減到最低... 也能預防術後的烏青~
很有效耶~~  真的不會痛了 !  且從昨天做完到現在都還沒出現家暴狀態 )





醫師正在將PRP 跟 玻尿酸 混合~

我在旁邊太無聊了... 拼命猛拍... 

不能吵到醫師做精密的工作...  所以距離很遠...
順便測試新相機的望遠功能~  效果挺讚的耶 





本日豪門重點1.. 豐頰 !

上次單獨用PRP的效果還蠻令人開心的~~  

這次再加上填充物 "玻尿酸" ...  效果一定更棒 (期待ing.........)





豪門重點2.. 貓咪紋!

我很聳勒~  第一次知道原來臉上那個凹洞叫做貓咪紋~~
(我家貓咪好像沒有... 口亨~  牠超好命的... 當然沒有 @@")


豪門重點3.. 頸紋!

臉上都弄完美了...  要是讓脖子露餡可就糗大囉


上面那些可都是我自拍的耶~~
這樣就可以知道那個冰敷多有效了吧!
真的是不太痛... 尤其是正在拍的時候分心... 一點也沒感覺ㄋ!






回家之後已經看不太出痕跡了~
天氣冷果然恢復得比較快 !


推薦到你的噗浪 推薦到你的臉書


繼上個月當完貴婦之後......  這次要來打造豪門臉啦~~

為什麼這麼說ㄋ...........

話說前陣子的風雲人物(她一直有話題啦) 終於找到白馬王子的故事流傳開後...

我家大姊下了個評論..  整出一張好命臉,果然奏效。


每回看著那些貴婦名媛們的臉...
不管是天生還是經過修整...差不多就那麼回事~~

遑論面相學真實度如何?!  就統計學的角度來看....  似乎是有點準頭!

既然... 終身已定....  嫁豪門是不可能了 ...  把自己搞成豪門總是有點機會的

所以勒~~~

在不動刀的範圍內修理一下門面~

就算當不成豪門... 自己看了心裡也爽快 !  當個好門也不賴 !!! 





首先要請大家看的是看了 N百遍的畫面.........

本人還在與新相機的蜜月期   手上拿著相機不拍拍手會癢........

看我上了麻藥不休息就在診所內玩自拍~

飛梭雷射的時候也硬是要美容師幫忙拍

怎麼樣阿~~  拍出來比以前畫面清楚多了吧 !!!





今天主要還是做 PRP 貴婦療程~ 

不過偷偷在裡面加了"豪門" 祕方

玻尿酸 !!!!!!!!!

之前很想試...   可是每次只要想到持久度的問題... 就會打退堂鼓~~"

8特!

現在有了PRP.......   將自身修復力提高到最大極限.....  再加上輔助道具..

相信持久度一定可以大大的提升 !!


(註: 左上圖是在冰敷.....  為了讓接下來的療程疼痛度減到最低... 也能預防術後的烏青~
很有效耶~~  真的不會痛了 !  且從昨天做完到現在都還沒出現家暴狀態 )





醫師正在將PRP 跟 玻尿酸 混合~

我在旁邊太無聊了... 拼命猛拍... 

不能吵到醫師做精密的工作...  所以距離很遠...
順便測試新相機的望遠功能~  效果挺讚的耶 





本日豪門重點1.. 豐頰 !

上次單獨用PRP的效果還蠻令人開心的~~  

這次再加上填充物 "玻尿酸" ...  效果一定更棒 (期待ing.........)





豪門重點2.. 貓咪紋!

我很聳勒~  第一次知道原來臉上那個凹洞叫做貓咪紋~~
(我家貓咪好像沒有... 口亨~  牠超好命的... 當然沒有 @@")


豪門重點3.. 頸紋!

臉上都弄完美了...  要是讓脖子露餡可就糗大囉


上面那些可都是我自拍的耶~~
這樣就可以知道那個冰敷多有效了吧!
真的是不太痛... 尤其是正在拍的時候分心... 一點也沒感覺ㄋ!






回家之後已經看不太出痕跡了~
天氣冷果然恢復得比較快 !



撒蜜暑幫忙做一下工商服務吧



12月4日星期六上午10點-12點, 在大鈞診所有好聽的演講歐!
還有點心可吃, 禮物可拿, 折扣可A 
有專心聽內容的人, 有獎徵答搶答成功, 還有很讚的獎品歐!
(希望我這次手腳可以快一點!)



昨天才剛做完的...  臉應該會腫個1-2星期... 等回診後再來報告囉~

初版 : 2010.11.18


本文引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978&Num=27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