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作完肉毒拉提時就有先預告要再作電波拉皮配合~

遲遲未寫文章...............

這次不是我偷懶... 也沒有要吊大家胃口~

全都是大鈞診所人客太多~ 王院長人氣太高太難約~
(噗... 小聲的說... 其實是峰哥時間也很難喬啦^^)




好不容易才找到時間~ 超開心的~~

因為這次要做電波拉皮~~~  當然會特別開心~

所有光療中最愛的就是電波拉皮了~

術後沒有痕跡~  又會悄悄變年輕~

比魔術還神的勒~~~ 





不過我這次比起以往更加的興奮~

為的是要來整頓我那不聽話的眼袋~




就是這個右眼(圖左)...........

自己猜想可能是我左眼弱視~  導致右眼過度操勞~  才會2眼差這樣多~


本來這個眼袋我還真的很想來去動個小刀去除的~

看了大鈞官網上的服務項目之後發現...

原來眼袋的脂肪還能拿去填補臥蠶~ 

這...這.... 這實在灰熊的誘惑人~

只是手術過程好像有點恐怖~~



趁著電波拉皮之前的諮詢先問一下醫生~

結果是..............  要動刀還早啦!!!

眼袋不夠大 @@"  醫生不幫人家割~ 

最後只同意電波拉皮的時候多加強加強~

好吧 !!!

那也只好把希望放在這了~

我倒是要看看這效果能有多好~ 





瞧我才剛做完就迫不及待的想看效果........




ㄟ~~~  不見了~~~

沒那麼厲害啦~

剛做完電波拉皮會有點腫~

(那.... 直接把眼眶整個打腫算了^^)

還是要看消腫過後... 以及術後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才知道能改善多少~






先看一下昨天拍的~

這是術後5天的成果~

眼袋還在 ^^"





把術前術後照片放在一起.........

還真的有變小耶~~  


可是惱人的黑色素還在~ 

有了黑色素加上光影之後~  眼袋看起來還是大!

醫生說要做做淨膚雷射才行~

那... 還得等一個月後才能再做耶~~~  

實在等的很不耐煩~

昨天研究最近買的精油........ 蝦蜜?!  當歸精油可以消滅黑眼圈?!(資料來自大陸網站)

是真的假的?



在下一次的淨膚之前趕快先來測試看看~

昨晚當然就開始調配試用囉~~

有效果再來開新文章吧~

還是先回到正題繼續看下去...............




除了眼袋之外~

這次的重點是我那下垂的嘴邊肉~~



這是經過前一次利用肉毒拉提過後的樣子~

臉部狀況已經看不出來我其實是個超過40歲的熟女了~






經過電波拉皮之後5天.........

嘴邊肉又往上提了一些!!




2張放一起看更明顯~

不過這2張拍攝角度不太一樣~

所以實際上的差距應該比這小一些~  

畢竟也才經過5天~  不可能一下子就變這麼多~

電波拉皮效果最明顯該是在20天左右吧~

等時間到再來看一下對照圖囉~~~~~~~~



本文引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978&Num=38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