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己一個人去過醫美診所就知道,包包最麻煩了!


進診療室的時候總是會焦慮自己的隨身包包要放哪才好,不知道該擺在身旁讓自己擠得很難過,還是要放在看診台旁的地上,無法在自己視線範圍內真的很不放心哩....

萬一不小心剛好多帶了相機或筆電等等貴重物品,更是從頭到尾都抖著等


我要稱讚一下大鈞,他們家的置物櫃好可愛哦~~~ 


但是只有可愛是不夠的!


因為我自己去過別家醫美診所,經歷過有提供置物櫃,但是卻沒鑰匙的慘劇..... (護理師當著我的面大喊:『鑰匙不見了啦!』然後我的包包就被放進沒上鎖的置物櫃裡....作完治療回來看到包包還在,我都快要喜極而泣了


所以我特地執行嚴密的檢查!拍照見證,鑰匙如果不是插在置物櫃上,就是安穩地放在妳的口袋裡~有可愛也有可靠


好吧我承認,雖然今天我是來佔沙發的,但還是手癢忍不住想用看看這個可愛置物櫃啦!特地選了粉紅色的格子試放。


只能說:讚啦!!!


放進我的巨無霸包包(體積跟重量差不多是五塊磚頭....)外加筆電以後,空間還很充裕呢~就算是情侶或姊妹淘一起來要放一起也絕對夠,不必派專人顧包包囉!超有安全感的^_^


至於置物櫃旁邊呢   是也相當重要的廁所:


不要小看這個門簾,它跟裡面的壁貼是姊妹耶XD


喏  妳看~是姊妹沒錯吧!(是說  會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的診所,一定夠龜毛,可以放心把臉交給他們 XD)


以上是硬體的部分,那麼諮詢跟醫療相關的服務跟問題呢?


詢問過後得知,若是想解決較嚴重的皮膚問題,可使用健保卡掛皮膚科門診,先跟醫生直接面談;如果是想針對美容需求,或者有術前術後的相關評估和問題,會由護理師一對一提供免費諮詢建議。


對了,大鈞的護理師陣容很堅強哦!她們全都具備丙級到乙級的專業美容執照,更有超過半數具有正式護士執照,國家掛保證啦  


諮詢用的紫桌,還有連最小最小的毛孔都可以看清楚的誠實魔鏡=.=


布幔相隔的術間,有貼心的顧及隱私空間,不會跟隔壁尷尬大眼瞪小眼⊙_⊙


雖然國家有掛保證,不過大鈞診所相當恪守分際,要執刀或者操作儀器,都是由醫生執行,只有術前術後的照料和美容照護療程是由護理師來作的。


現行由於法規的關係,即便不是醫美相關的專科醫生也可以合法幫病患執行雷射手術,這點也是很多人挺擔心的.....。


那麼,就來看一下在大鈞醫美會幫我們執行手術的人,國家掛的保證書吧:


神秘繁忙的王院長,一直都在看診看診看診.....逮到機會再來作個落落長的專訪!


這張是通過使用醫用雷射儀器資格的專業執照,大鈞使用的醫美儀器也是原廠正統有掛保證的哦


拍謝 這張有點超出小編的英文程度了(滴汗)....去查了字典以後才知道Ellipse是「丹麥賓士級脈衝光」的大廠儀器  這張是國際資格認證


當醫生真的很辛苦耶


原來不是拿到正式醫師資格就好,事情沒那麼簡單吶!還要不斷進修精進,都為了保障病患的權益,在此向王醫師致敬!感謝您為了我們的臉皮兒念了這麼多書!(▔–▔)>"   敬禮 


另外,中山實美整型外科的院長林達禮醫師,每週也會在大鈞駐診哦(林醫師也是非常棒的一位醫師,可參考貴婦奈奈的文章


依據小編打探到的小道消息,王醫師和林醫師兩位院長,是在馬偕醫院時的同事和好麻吉,現在匯集專業攜手在大鈞診所,不用跑遠遠就能有高品質的醫美服務,真是板橋在地人一大福音呀!


只是真的要記得先諮詢和預約就是了,不然可是會搶不到沙發的!(尤其是碰到我又來佔位子的話XD)



不知不覺待到太陽公公都下山啦!窗景更別有一番風味唷。


和大鈞醫美的初次邂逅,就在太陽西下後圓滿結束,希望大家喜歡小編的這次的部落格報告~


下一期小編將帶大家直擊護理師陣容群的神秘面紗!敬請期待!


鈞週刊我們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鈞週刊】午後的木地板‧邂逅大鈞醫美(上)






 

 


PS:板橋的幸運兒,請按下面推推     

         包包手機常常失蹤的幸運兒,請按下面推推

          跟小編一樣有注意到廁所門簾和壁貼是姊妹的幸運兒(-_-?).....給你的好眼力一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