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臉上最明顯的問題是痣跟以前三歲跌樓梯ˋ幼稚園摳水痘留下的疤
想說可以實驗一下很多人在臉上留下的凹洞問題
找了不少醫美文參考 但都是淨膚或微整形居多
剛好前陣子讀完16從今年3月到9月的醫美大工程 
心想能讓人這樣連續去拜訪做重鹹醫美的診所 之前沒看過幾篇
所以,特別探聽了一下XD

原本是想針對凹洞做飛梭 
但到醫院 清潔完敷完30分鐘的麻藥後



我整個想反悔 好膽小的詢問醫生
有沒有其他適合但又不痛還能看出效果的治療(哪有人這樣的啦..)
各位,對不起啊 我實在很怕痛但又想實驗T_T
醫生說那就針對我的痣試試脈衝光吧~
這台就是脈衝光的機器啦!!
有些人會運用脈衝光來去除淺斑,像是曬斑、老人斑、雀斑
不過因為我沒有斑,所以這次要實驗在痣上


醫生再三跟我保證脈衝光不是很痛 我才勇敢坐上治療台
首先醫生會在表層塗上透明凝膠狀的導光介質


然後進行脈衝光

看的出來我很緊張嗎XD
脖子都冒青筋了啊 我真的很怕痛 進行過程中很難完全放鬆
一開始醫生還會不斷的跟我說要打囉
但最後變成不停的跟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也忘卻了緊張
不知不覺 很快的就完成
其實不太痛啦 總覺得比第一次做淨膚還不疼
至少..我沒有想要爬起來喊停的念頭...

治療後便敷上舒緩式的面膜15分鐘


術後的保養雖然仍是千篇一律的防曬與保溼
但絕對不可以忽略




這是術前的照片
可以清楚看見 我的右臉有著5顆明顯的痣XD




術後第一天
痣都有結痂狀況 但太黑的痣拍不太出來
唯一下巴這顆拍攝較明顯
痣周圍有收起來的結痂狀況


而這幾天肌膚的觸感 摸起來有點像上過粉一樣滑
乖乖的做好全面的防曬與保溼,等痂脫落


術後第六天(回診前一天)
發現確實是比術前淡化一些
大家可依照片自行比對深淺


老實說已經形成的斑點 要用保養的方式也不是不行
不過實施方面就沒有醫美這麼快速ˋ方便 還必須講求長期
且連化妝都要盡量避免 這是部分人難以接受的
因為總是想要藉由化妝品來遮掩這些瑕疵
而有狀況的肌膚若常常不透氣 再加上過度清潔ˋ過度保養ˋ飲食與作息不當
絕對會變成一種惡性循環
偏偏這些是許多愛美人士難以戒除的習慣。 
另外 如果是體質關係,就得額外再針對體內的問題


題外話
有些人覺得我肌膚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為何要接觸醫美
事實上 如果半年只接觸一堂代謝式醫美
我不認為效果可以持續半年
有些人真的把醫美想的實在是太神奇了
連醫生也說 如果還是不停的重複上述那些行為 問題也只會不斷的重現

醫美帶來的好處 就是運用科技讓肌膚狀況回到原點
回到原點後 大部分就要
靠自己
希望愛美麗的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身上內外的每一吋
保養適當即可 絕不給予過多而造成破壞
肌膚一定會好好回報自己~


本文引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2726&Num=25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