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微整型之路是今年才開始的!

以前對保養的觀念很差,化濃妝卻不卸妝,不防曬也不保溼,心裡總覺得年輕就是本錢,只要妝化一化,看起很漂亮就好了,幹嘛要保養啊。

殊不知,皮膚在我經年累月的摧殘之下,終於到了化妝也無效的地步了...遠觀還可以用濃妝唬人,但一近看,不但毛孔粗大,且皮膚缺乏彈性及乾慌,皺紋和黑斑更是讓我痛不欲生。

在朋友的建議之下,曾做過多次淨膚雷射,但對於毛孔始終成效不彰。

後來,在板橋大鈞診所嘗試做全臉回春的
3D變頻飛梭雷射,雖然前3天皮膚會結痂發紅,但是呢,到了第4天,洗臉的時候感覺結痂慢慢自然脫落,皮膚開始有光澤感,用手摸起來嫩嫩滑滑的,細看下,毛孔真的變小了,之前在兩頰處有凹洞的地方,也變的比較小了耶!

哇哈哈~~,太神了,感覺皮膚像重生了一樣,效果真的讓我太開心啦。

回診的時候,一直跟王醫師說,這次飛梭效果這麼好,我還想做別的,例如無痛電波拉皮,結果王醫師和護理人員雅環姐一直極力阻止我,他們說我年輕還不用做拉皮啦,真的很少看到站在客人立場的診所,太難得了。

飛梭雷射做完的前幾天,千萬不可以擦果酸等等刺激性的保養品,早晚只擦大鈞診所給我的藥水,和輕按一些絲瓜水,等結痂脫落後,就積極加強保濕,再配合到大鈞診所做保濕導入,讓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皮膚看起來超明亮的呢!


作者/ 小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