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朋友們都說我很瘦...  以體重來說也還真無法反駁~

8特 (這篇這詞來的特早^^)~

看到圖首的恐怖照片~   客倌們還能睜眼說瞎話嗎?

這些個照片是我做完一次4D電波美體儀(右上圖之腰後這次沒做到)事後拍的~
可以想見...  這事前的身材更是驚為天人(噗...  硬是要濫用成語)~





原本在出發前挑了一件自以為可以看清楚身材的上衣(上圖)~

照片拍回來後才發現不對~
這件是長版衣~  且彈性沒有真的很大~
還稍稍的修飾了一下缺點~

8特!(又來一次)

愛穿長版上衣的人應該都知道~
用長版衣來修飾胖胖的地方是最好的單品~
可是卻會讓身材比例走樣~
除非穿搭迷你裙(褲)......   否則只會顯得腿短 ^^"

偏偏我除了鬆弛的腹部...  過大的尻股之外...........
還有著能讓維持心臟強度而較為長壽粗壯大腿 ^^

為此.. 平常喜好穿著長版衣+牛仔褲~
這樣的打扮...  嚴格來說就只有60分~  勉強及格~



圖首的穿著...  唉~  
那件網購的上衣是件失敗品~
看著美美麻豆照片下單........  尺寸是對了~
可穿上之後整個大落漆~
穿過一次之後就被我打入冷宮(ㄎㄎㄎ... 甄環傳看太多... 連冷宮字樣都出現了^^)~~

這次為了寫我的體雕週記...
特地先把它放出來嚇人~

往後就用這同樣穿搭來比較使用後效果囉~




好了..
廢話不多說~  開始進入主題吧~
(有恐怖照片請小心服用)


千呼萬喚~ 左盼右等~~~
我最愛去的 大鈞診所 總算在最近進了台體雕儀~
根據小到消息得知...
當初他們為了這機器找了好幾台類似產品自行作測試~
診所員工為此到處收集資訊比較~
為的就是要進一台效果最好的來服務客人~

光是聽到這個我就跟莊主任先預約了療程~

期待很久~  終於在前些日子看到機器本尊~
聽完 王祝任院長在周年慶講座時的解說後忍不住的就直接約好時間前往施作~



興奮了好幾天終於輪到我啦~~~

療程之前先量尺寸~
害羞ㄋ....
等下要來公布數字...  有給他誇張到歐 ^^"

大鈞診所在量尺寸的時候好專業~
(圖右)  正在找尋大腿最粗的位置~  找好後作上記號再量~

這個在家裡時在無法量的太精準~
所以等等寫出來的尺寸僅供參考~
效果如何還是看照片吧~




左圖很嚇人吧!!(這時好羨慕也好疑惑... 怎麼我去看別人分享... 人家照片都好美阿^^)

我的肚皮其實狀況還不賴~
雖然懷孕時把肚皮撐大了~  可是很幸運的沒留下任何妊娠紋~
只是已經撐大的皮肉彈性盡失~
就算再瘦也無法變平~
尤其是從黃體期一直延續到經期的這半個月更是會鼓脹的像懷孕3個月 ^"^


(此篇照片為怕觸法~ 盡可能打上馬賽克~  但求真實呈現某些部位還是稍有裸露~  敬請見諒!)





左圖為溫度計及大探頭(身體用)~




REACTION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




真空吸力+電波+熱能

主要效能有..

1.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以達到緊實肌膚作用~
2. 改善橘皮問題而達成肌膚光滑目標~
3. 雕塑曲線使整體曲線纖細窈窕~

以白話文來解釋ㄋ..
就是利用儀器幫助身體不容易運動(或懶得運動)的部位作 "強迫式"運動 !


雖然我手上有份從診所拿到的DM有詳細資料..
可是不知道這些資訊寫出來會不會變成(跨張)廣告~
所以就不在此多作說明~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到大鈞診所作諮詢唷(諮詢是免錢的.... 免驚)~





這台除了電波之外~  還加入熱能~
熱度在39-42度左右效果最佳~
操作人員會一直問熱度感覺~  然後用溫度計測量~

剛開始第一下怕怕的...  覺得好像會燙傷~
因為她原始設定溫度不會高於會燙傷的溫度~ 
所以只是適應前的心理作用~

肉肉往上拉引的力道可以依據個人感覺來調強弱~
不怕痛的我...
又是調到最強程度~ 
作到後面不但不覺得痛~  還舒服到想要增加療程時間哩~~

後來是因為客人越來越多~  診所人手不足~ 服務人員忙得亂七八糟的~
只好先起床尿尿休息(排水效果超好... 作完一個腹部就跑了3趟廁所)...
最後來占用人家中午休息時間好久才弄完ㄋ(超拍謝^^") ~
 

 



這次作了下巴拉提~ 脖子~ 屁屁微笑線~ 腹部~

臉部用的是小探頭~
作的時候好像吸盤在吸著~  療程還沒結束就起痧了~
可見我有多耐痛阿~~~

不過我本來就是容易起痧的體質~
所以好幾天了都還沒全退光~
到是下巴的肥肥肉先掰掰了說~~~


尻股的微笑線剛做好時超明顯的~
整個往上拉提了許多~
微笑線的部位還包含了大腿根部~
所以整個大腿最粗壯的部位也跟著緊實纖細了~
效果太令我滿意啦~~



用【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作小臉拉提效果真的很讚~
臉整個變得更V~
厲害的是下巴與脖子的部位...  凹進去了耶~~~~~~~
這個不好拍~
可是自己用手摸就會發現不同~

我的臉算是肉不多的~
應該久久作一次就夠了~

倒是身體的部位有好多頑強的 "粗大脂肪"  等著料理~
(脂肪體積過大原因來自遺傳及不良姿勢.... 跟 不良飲食 ^^)

所以這篇要來作長期追蹤(希望我每個星期都能空出時間啦)~~

追蹤方式有尺寸量表搭配照片~

現在就先來公佈超害羞超驚人的數字啦~~~~~~


2012.11.13 使用前  / 2012.11.14 第一次使用後

腹部 : 
上圍-  65.5cm / 64.5cm
中間- 71cm / 69.5cm
下圍-  81.5cm / 80cm

大腿 :
左大腿-  57.5cm / 54cm
右大腿-  57.5cm / 55.5cm

(使用後呎吋是我自己量的..  所以僅供參考)

另外尻股的部分...  因為這次沒作到另一個會影響尺寸的部位(下次想作ㄋ)~

所以只有圖片可看~  暫時沒量尺寸~
其他的資訊就等下星期再會囉~~~



2012.11.22


第二次的療程我有很準時的去報到唷~

這次跟美容師討論以後~
決定除了腹部跟微笑線之外又多做了 "腰下"部位~
這個 "腰下" 就是愛的把手下面那2坨~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稱呼~  我們私自幫它取名的 ^^


那個部位會囤積脂肪~  也跟久坐很有關係~
要想用運動來消除的話....
根據美容師的建議可以作作呼拉圈~

唉~ 
呼拉圈我一個也搖不起來 ^^"
還是躺著給人家服務比較快~


這次效果一樣也是很驚奇~~
先來看成果照片吧..


微笑線的部位好神奇唷~
屁屁往上推之後感覺變小了耶~

右下圖箭頭處就是我說的 [腰下]~
那2塊突出會讓下半身線條變得很不順暢~
如果能夠完全消除~
即使下面的大腿圍超圍粗些~  看起來也不會太難看~

下次我還要再弄這裡~
發誓一定要把這2坨肉消滅殆盡!!!



再來看2週的單一區塊比較...

 

單張比較看得很清楚了吧!!!


小肚肚整個瘦一圈ㄋ~

腰後那塊肉.............

本來是不包含再腹部範圍的~


這次美容師大方送~  撒蜜屬來的~

順便幫我加強了腰間~  神奇的連帶後面的肉肉都有變小~

弄完還幫我熱敷~

不然弄到微笑線的部位時~

上半身因為溫差關係...  感覺異常的冷 ^^"  一不小心就要感冒囉~


所以我才會特別喜歡大鈞診所~

每個人都好貼心的為客人著想~

幫他們按個讚啦!!!

 

還不只如此唷~

這次美容師幫我用的熱敷墊很特別~


不是那種貴鬆鬆的高級品~


而是 [免花錢] 的DIY用具~


熱度適中~  持久度也夠~

聽到有這種好康~  我立刻請她教我如何製作~


嘿嘿~  我學會囉~


改天來寫文分享吧~~

 

現在先來分享使用前後數字~

 

 

2012.11.20 使用前 / 2012.11.21 第二次使用後


腹部 : 
上圍- 65.5cm / 62.5cm  (使用前與上周一樣... 又胖回去了^^)
中間-  68cm / 67cm  (上周71cm / 69.5cm)
下圍- 81.5cm / 80cm 
(這也與上周一樣)



也就是說...   我的肉肉都在中間 ^^"




大腿 :
左大腿- 55cm/53.5cm(上周57.5cm / 54cm)
右大腿- 56cm/54.5cm(上周57.5cm / 55.5cm)


腰下 : (新)
88.5cm / 87.5cm



本文引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978-16/posts/5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