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唉呀∼ 這篇不是要來寫明星八卦的∼

    只是去整理我的下巴時...
    不小心跟醫生聊到XXX的下巴明明就是加工的............

    自己弄完以後... 看電視就一直在觀察那些上電視的人們~

    不論美醜~

    我發現還真找不到一個沒下巴的ㄋ~

    可能是受限於鏡頭呈現~

    想上電視當明星~  可要有下巴~  拍出來的臉才夠立體~

    所以.. 不管下巴是媽媽生的好還是醫生作的讚~

    有沒有~ 真的差很多ㄋ~~ 






    會想要弄下巴~

    其實主因出在拍照~

    平常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的下巴還算剛好~

    拿尺來量比例也都很OK~

    可是拍照片的時候下巴就不見了 >"<





    只要看側面就知道我還是有下巴的~




    可是正面看.............

    下巴藏哪去了???????





    笑一笑~  下巴跑出來了~~~~~~

    這...... 下巴都跑到脖子去了嗎 ? !



    這次出門前往大鈞診所之前先在家裡拍了照片~

    諮詢時就直接拿照片給王院長看看~

    到底何解?


    原來我的下巴除了厚度比較不夠之外並不算短~

    只是我太容易用力使用我的 "下顎肌" ~

    只要打肉毒放鬆~  下巴自然就會拉長了~


    可是我考慮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既然要弄...

    乾脆整個 "升級" 算了~





    下巴敷上麻藥20分鐘~~~





    讓我下巴升級的秘密武器-- 水微晶





    下巴用的是最大分子 -- Chic





    這一管有2ML~





    好大一管耶~~~~~~





    趁著醫護人員都還在忙其他事情~

    無聊來拍拍使用說明~

    注射水微晶時不可服用抗凝血物質~

    使用後不能處於過熱或過冷環境~

    禁忌不算多~  還挺好照顧的~~


    另外~

    注射水微晶也是有感染風險~

    所以必須由專業人士操作~  這點很重要唷~~~






    每次醫生都要問會不會緊張 ^^ (基本流程?!)

    為了表示不緊張... 特地來個YA !






    正在打水微晶~~~~~




    這次有痛~

    下針的瞬間是沒甚麼感覺~

    但是水微晶往裡推的時候好痛~

    我還看到醫生的手臂用力的都爆筋了~  

    不過為了愛漂亮~    還忍的住啦~~




    忍不住痛好像也可以先打麻醉針的樣子~

    反正~  愛漂亮就別管痛不痛的事情了~  






    為了作到完美~

    填補並不是一次就完成~

    第一次只用了1.2ML~

    剩餘的0.8ML 要等2星期後回診再看狀況補打~

    剛打完水微晶拍照時~   下巴就出現了~~



    開心~~






    側面看起來非常順~

    很像是媽媽生來的~  





    水微晶填補之後再打肉毒~



    肉毒打完..  下巴變得很難往下拉~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還真的很愛亂出力~

    難怪整個臉越來越寬越來越短 ~"~





    術後一樣是用生理食鹽水濕敷~

    濕敷越勤勞就能越持久~

    聽說水微晶填補可以維持一年多~

    代謝越差(年紀越大)就能留住下巴越久ㄋ~  






    濕敷後在診所拍的~



    好怪唷~

    下巴拉長後臉理所當然的感覺變小~

    可是...  怎麼連精神看起來都變好了?!!








    術後隔天~

    正面看(只)有一點點不太自然~  鼓鼓的~~





    笑的時候可以看出一顆圓圓的~

    摸起來觸感偏硬~



    下巴因為肉毒的作用沒辦法笑得很開~

    吃東西的時候嘴巴也不像原本那樣可以張大嘴~







    側面很明顯的看出下巴拉很長~






    術後第3天~



    變得很自然囉~~~

    而且原本硬硬的觸感不見了~

    摸起來變成QQ的~







    下巴拉長以後..  就算露出我的高額頭也不會難看~





    再也不覺得額頭太寬太長了~

    然後........

    我還發現......  看起來變年輕了~~

    這是原本沒想到會有的效果(賺到)~

    哇哈哈哈~

    超愛我的新下巴~  





    (本篇未完, 2週後更新)

    本文引自: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978-16/posts/43283-%E9%9B%A3%E6%80%AA%E5%BE%88%E5%A4%9A%E6%98%8E%E6%98%9F%E8%A6%81%E5%8E%BB%E5%BC%84%E4%B8%8B%E5%B7%B4%E9%9B%96%E7%84%B6%E6%B2%92%E4%BA%BA%E6%89%BF%E8%AA%8D%EF%BC%81%E6%9C%89%E6%B2%92%E6%9C%89%E7%9C%9F%E7%9A%84%E5%B7%AE%E5%BE%88%E5%A4%9A%EF%BC%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