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身為現代的女性感到非常慶幸,
有各式各樣的醫美療程可以提供選擇,讓不想變老的願望得以實現。


從去年開始,
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4D埋線拉皮】這個新技術,我也從去年就開始觀望。

原因無她,
輕熟女的皮膚屬於尷尬時期,不夠老化到需要動刀,又沒年輕時的緊緻線條;
所以當無痛電波拉皮出現後,造福了不少愛美女性。

但是,
電波拉皮也不是萬靈丹,對於某些部位的拉提還是稍嫌無力。

再者,
眼尖的人該有發現我很久沒發醫美文章了,
不是我偷懶沒寫,是真的很久沒作阿.................
前陣子因為太忙碌,搞的身體不舒服,
再加上忽冷忽熱的氣候,讓我的皮膚不時的過敏,
雖然已靠保濕保養,但也只能讓皮膚狀況不至於見不得人,
皮膚敏感的時刻實在不適合作光療等刺激性的動作,
所以... 電波拉皮此時對我便無用武之地.............



暫時不能作光療這事,讓我只好暫時的在拍照時下功夫,
以求拍出來的照片還能上的了檯面。

只是再怎麼調整光線都會有不同的困擾出現(畢竟這只是假象);

左圖是將加上近拍LED補光拍出的,
好處是像皺紋這類的小凹痕會神奇的變不見,也因此會出現大餅臉的缺點,
下垂的嘴邊肉因而無所遁形。


右邊照片則是不使用補光而僅有室內光線拍出的,
因為室內光線散亂不一,陰影會隨著面部凹痕而產生。
最為明顯的就是眼袋、法令紋及小木偶紋。
另外眼神還會因為下垂的眼角顯得有疲憊感。


既然拍照耍心機還是有限制,而且最終也是得出門見人,
還是想辦法把門面弄好才不會自欺欺人。


幸好【4D埋線拉皮】在過敏時也能作,
研究了幾篇分享文章之後,等到天氣穩定放晴即刻前往大鈞診所求醫去!




出門前不小心擦了過重的潤色防曬,臉色顯白,
拍出來的嘴邊肉還真明顯 ^^" .......


等待的同時多拍了幾張使用前的樣子。

側面看起來其實還不賴耶,
拍照唬唬人是可以啦,
不過出門總不能老用側面跟人交談吧,
還是修一修比較實在。





終於見到西醫的埋線道具了!
臉上用的埋線跟之前去中醫作減重時的不一樣耶!!!

中醫那個就一針用到底,使用的線一般普通的都用羊腸線而已,
我找的田醫師用的線比較好,是縫內臟用的線。

而現在要來弄在我臉上的是縫線中最細最貴的
PDO(Polydioxanone)心臟線
,俗稱蛋白質線

並且採用一針一線來保持針針無菌狀態。





照片看起來有點恐怖,就不放太多,1414有懂就好。
至於這原理與能得到的結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專業醫師解說。
我的文章就不賣弄學問了(是說,就算有也是copy來的,沒啥看頭)。

 



針對我自己的需求,
我請王醫師在我的嘴邊肉及眼尾(夫妻宮)處作拉提。

希望達到的效果是眼尾上揚,額頭上提以及下巴處線條平順。


每次看到我作醫美,一定有人會問痛不痛,
依照慣例要來形容一下感覺:

這次因為怕皮膚過敏大爆走,所以我就算被警告會痛也不肯敷上麻藥,
(正常程序是該敷約30分鐘麻藥)
施針時的感覺,跟中醫針灸很像,微痛微酸。

但真正痛不是施針的時候,
反而是做好敷完保濕面膜之後的後續保養,
當美容師用她那輕柔的手技在臉上滑走,每輕觸一下臉上細微傷口時都會深深的痛徹心扉。
不誇張,真的痛的想揮拳!
只是想到之後的回春效果,忍一忍也就過去了。

回家之後一樣的情況又來,洗臉保養時還是很痛,痛感過了2天才消失。



根據我看到的資料顯示:
利用此法並非能夠真正上提下垂的臉皮,
而是運用人體自動啟動異物反應,使皮膚自行修護再生。

所以這同樣不會有立即性的效果出現,看的出效果的時間也會因人而異,
既然如此,
那麼這次就來個不定期追蹤記錄,有任何變化隨時更新,
有興趣的朋友們要記得常常來 "關心" 唷!

 



剛做好的樣子。

額頭有立即性拉提感,眉毛與眼睛的距離因為拉提變寬了。
埋線的地方因為微創造成腫脹。

 



隔天。

原本王醫師提醒,因為我的肌膚很薄,有可能會出現像家暴般的大烏青。
幸好王醫師技術純良,烏青的狀況並不明顯,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臉上作過手腳。

這2天額頭一直感覺有線在拉扯著臉皮,沒辦法作太大表情,
抬頭紋也不會因為眼睛往上看而出現。
不知道這是不是會像肉毒桿菌帶來的效果一樣ㄋ? 期待!

嘴角也跟打了肉毒感覺有點像,
吃有嚼勁的食物時會有痠痛感出現(偏偏我最近迷上韓國麻糬麵包... 一個慘字得以形容^^")。


接下來就等新照片更新進度囉...  敬請期待......


本文引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978-16/posts/62395-%E8%BC%95%E7%86%9F%E5%A5%B3%E5%9B%9E%E6%98%A5%E8%A1%93%E3%80%904d%E5%9F%8B%E7%B7%9A%E6%8B%89%E7%9A%AE%E3%80%91%E4%B9%8B%E4%B8%8D%E5%AE%9A%E6%9C%9F%E6%9B%B4%E6%96%B0%E7%B4%80%E9%8C%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