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療前
額頭下巴等I字部位冒不停的粉刺和臉頰時不時長幾顆暗瘡等問題一直困擾著我許久
雖然也有在大鈞清粉刺,情況也改善很多
但是清完粉刺後,跟隨而來的痘疤印也讓我很煩惱
這不但讓人感覺我的臉怎麼老是在長痘痘? 而且臉上花花的,實在很不好看!


來在王院長的建議之下,
我做了第一次的淨膚雷射療程
一開始美容師會先幫妳卸妝、清潔,接著上麻樂
上麻藥的時間通常是半個小時
但我比較怕痛,皮膚也比較敏感,所以我上了一個小時

由於以前在別間診所打脈衝光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我的第一次淨膚體驗也特別的緊張,王院長還給了我兩顆壓力球握在手上,緊張時可以捏它們;美容師也在一旁陪伴,當我受不了痛時就會安撨我(真是貼心)
剛打下去,還真的嚇到我了,啪啪啪的聲音好恐怖...
感覺刺刺的、熱熱的,很痛...>"<

全程就感覺有人拿一條火燒的又粗又大的橡皮筋在彈妳的臉
我個人覺得很不舒服,但聽說有的人打竟然可以不用上麻藥,我還真是佩服她們哩!
 
好不容易打完,
整張臉超紅的呢!跟關公一樣,嚇死我了!
診所小姐給了我一瓶有點像酒精的藥水回家擦,會讓臉褪紅的比較快,也比較舒服
第二天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整張臉變滑變細,很好摸
不但如此,毛細孔變得很小幾乎看不見!而且臉上細毛也變白了,之後就會慢慢掉光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我不禁想大呼!!
淨膚雷射比脈衝光的效果好太多啦~~~~
打一次真的會上癮呢!
所以我之後每個月都回大鈞打一次做保養,
目前已經打了三次,
臉上的粉刺痘痘以及痘疤越來越少~~
真的是好開心!
接下來我要做3D飛梭雷射來撨平我臉上因小時候長水痘而留下的痘疤
做個真正的"乾淨美人"!
也希望大家都越來越美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