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原本以為今年周年慶該買的都買齊了~
沒想到去了一趟大鈞診所吃喝玩樂之後..............
結果又被燒火了.............

今年的周慶活動還是跟往年一樣熱鬧滾滾~
許多愛美的美女與帥哥齊聚一堂~
都為了聽大鈞診所王祝任院長演講~

雖然說平常王院長就會很熱心的跟客人講解皮膚問題~
但更深入的專業知識...
也只有這一年一次的演講而已~
聽免錢講座還可ㄠ贈品......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來搶位子囉~

 



今年還有更讚的事情ㄋ~

前些日子就看到大鈞FB上PO的金牌獎座~
大鈞拿到這金牌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哼哼~ 
看我的好眼光...  這可不是蓋的吧~




餐盒與點心依照慣例的灰熊澎湃~~

 

 



這次講座內容主要是分享不同皮膚狀況因應各種不同治療方式..
進而能打造出好膚質~

 



人山人海... 
位置都不夠客人坐了~

聽說明年可望在外找尋大場地舉行~  嘉惠更多愛美人士~
不用再限定人數搶名額囉~~




講座的後半段還有現身說法~

這位是他們家的店長~
每次引進新技術都由她先當白老鼠做實驗(感謝)~
這次她作的是由韓國引進的 4D埋線拉提 (正確名稱忘了... 差距不大就是囉)~

這個技術應該算是侵入性的拉皮手術~
可是((聽說))因為使用的是像髮絲一樣細的外科手術用羊腸線~
我覺得跟中醫的埋線挺像的~

作這手術不會很痛~  不需要麻醉~
算是風險性小到不能再小的拉皮手術~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以為我這次下手的是這個............

噗~
並不是唷~
這個手術我還沒請醫師幫我評估過ㄋ~
不急著下單~



答案...  就在這次摸彩獎項中..............

(可惜...  摸彩後我才下單.... 這次沒能參加試手氣 ^^")






將將將將...................

新機器耶~~~~~~~
這是我一直在找尋的體雕療程~~~

前陣子就聽說大鈞診所有在評估這類機器~
經過他們員工自行測試了多台機器之後才選到最滿意的~

這次講座最後也介紹了這位新朋友~
看到實驗前後差距最明顯的應該是橘皮組織~
就是我最痛恨的那種霸占我大腿很久的 "異物"~
另外針對鬆弛肌膚也很有效~
看來我那因為懷孕而撐壞的軟肚皮也有救了~

這次真的是還沒來的及仔細研究細節就給他定了整個療程~
從下星期開始要來好好整頓~
等我塑身有成一定要買件迷你短褲來慰勞自己~

期待唷~~~~~~~~~~


本文引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978-16/posts/49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