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認真看過sophie文的人都知道我在顴骨處有道凹疤

它已經跟著我十多年了 也不能說完全不在意 只是沒信心能夠弄好

那是年少輕狂時留下的印記 剛受傷時我也找過大醫院 但效果不彰恢復期更是長



看到顴骨上面的凹疤痕了嗎? 我並不想劃開重縫 或是用磨皮的 恢復期長還會整片紅紅的

於是在幾個姐妹推薦之下 大家都說院長的醫術與環境等等都不錯 甚至是離家比較近的地方


這是諮詢的前台喔~~我趁著上麻藥的時候到處亂走 拍拍照 讓大家感受一下


牆上有部分的醫美項目


跟院長討論過後 他告訴我疤痕可以做飛梭雷射 但是沒辦法一次就讓疤痕不見 只能變很淺

院長是很細心也幽默風趣的人 對於美的追求比我還要嚴謹 所以不斷的跟我討論幾種作法與恢復的狀態

當然只要能夠又改善我就心滿意足了啦 那其他部位則是做淨膚雷射 因為我沒有啥大問題要改善

只是角質層看來比較粗厚所以皮膚呈現凸凸小顆粒 還有毛孔較粗大


上樓以後還有一塊區域可以休息看雜誌 牆上還掛著液晶電視喔 紫與黃的搭配反倒有溫馨感




這是我等等要雷射的房間與儀器喔~~

打的時候要帶著鹹蛋超人眼罩 忘記拍下來了啦 ~~

這是我剛打完的樣子 紅了眼眶 倒也不是真的超級痛 真是皮膚有針刺的熱感

再加上第一次做心情是期待的也是忐忑的 即使過程約莫幾分鐘 當下也覺得過了好久

院長特地加強了疤痕處 與鼻翼兩邊臉頰 還有嘴角那附近 跟眉心之間 都是些我自己比較在意的地方喔

接著就可以下樓冰噴敷臉舒緩臉頰的熱痛感了啦 只可惜連眼睛都敷我自己拍不到


這裡也是休憨區域喔 做完療程以後我在這裡休息了一下


也順道看看牆上的幾個醫美品牌的保養品 適合術後使用 這樣就不需要到外面去詢問購買又買的很慌張

真的是非常體貼大家與第一次體驗的妞兒們不用擔心與害怕用錯保養造成反效果!!!



這是打完以後約莫一周 期間診所也打來關心狀況唷 我約莫四天左右那些小小結痂都掉光了

莊主任說 那表示我保濕跟術後照顧的還不錯喔


疤痕真的有變的更淺了 但是我在等紅腫的感覺更消退一點

只是現在上妝以後凹痕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也許再幾次過後真的可以變的幾乎平坦ㄟ


這張是約莫一個月後 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跨越工作的里程碑


即使是正面照 也幾乎看不到了吧 我沒做任何遮瑕的動作喔


微微的轉向側面也都不是太明顯了吧

真的很謝謝院長與大鈞醫美珍所 完全顧慮到我的感受擔心與不便

讓我可以輕鬆且以最方便的方式慢慢的改變我的困擾 衷心的謝謝院長


本文引自:http://www.wretch.cc/blog/sophie198011/2005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