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衝的,本來只是去大鈞診所問問我的皮膚狀況,順便問打微晶瓷的價格,沒想到一問覺得尚可接受,加上原本就超想要弄的,一個人真的沒辦法決定,打電話給姐姐,她說:今天就弄呀!! 真的耳根子很軟,所以馬上就決定打微晶瓷了,原本明年才想弄的呢!! 千千,抱歉啦!我先偷跑了。haha。因應朋友的要求,我先簡單的放上幾張比較圖,先看看吧!!

左邊是上週日拍的,有畫鼻影。右上是打微晶瓷後拍的。右下是今年9月拍的,騎單車時,最接近平常沒化妝。

左邊是今年4月拍的,鼻子整個很禢耶! 右邊是打微晶瓷後拍的,請叫我高小姐,哈。其實我打很少,只打了快0.4cc,所以看本人的時後並不會覺得鼻子特別挺,只是跟以前比的話真的是有差,想要到很挺應該要打到1cc吧,但我想我只要不用每天化鼻影的程度就好了,加上預算有限,今年就先如此嚕!! 建議想打的人可以存錢去弄,蠻值得,而且對人體是無害的哦! 只能維持18個月到2年,因為會漸漸被人體代謝掉哦!! 先小小簡單的分享啦!!

 

文章引自:http://www.bigbeauty.com.tw/shopinfo.php?id=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