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打了我期待了很久的微晶瓷囉

首先一樣是那溫暖的環境






還有大家忙碌的身影

當然今天打微晶瓷還是要上麻藥

大家可以看看我鼻子扁扁又上了麻藥的樣子



等待麻藥卸掉的時間

我在診所東拍西拍

這個海報是美容中心12/5星期六的活動

講座主題:你的保養方式,做對了嗎?

之後還有抽獎活動

1~10名都有不同的獎品



大約1小時後

麻藥卸掉

在看看沒有麻藥鼻子扁扁的樣子



進到治療室後

首先是微晶瓷的外觀





要注射之前林醫師首先會拿筆劃出大概的樣子

然後消毒注射部位

當然林醫師也消毒了自已的手

一切都準備好後開始注射





都是少量少量的注射進去

打完後林醫師會邊用他的手幫我塑型


所以就會有注射完後在塑型的過程

而這個過程就是一直重覆

注射



邊塑型的過程中林醫師就會發現不足的地方

然後再把不足的地方補注射

就是如此的過程喔

而注射沒有想像中的痛

但有脹的感覺

也可以感覺到有東西注射進去

而我個人是有幾處比較痛

林醫師注射前當然也會提醒我

也可以感覺到林醫生的手滿細心的在幫我塑型

注射過程我應該大約有30分鐘左右

當我的小挺鼻在30分鐘出來後

有股不敢照鏡子的感覺

必竟扁鼻子的我還真不敢相信我有鼻子的樣子

所以結束後照鏡子真的很緊張

當照到鏡子的時候真的很驚訝的"喔"了一聲

雖然林醫師及雅環主任是說有點腫

但我個人是看不出來有腫

只是還是有點感覺脹及小痛

而主任及醫生都說我有鼻子了

擦了一點藥膏之後就做了15分鐘的冰敷



冰敷後會在上一次藥膏

可以看看微晶瓷做出來的鼻子的效果喔



注射前跟注射後差很多吧

而有這個效果的我才注射0.55 c.c.

事後我自已也嚇一跳

因為原以為我應該會用到差不多快1 c.c.

林醫師及雅環主任跟我說一次不會打太多

會等消腫後及大約1~2個禮拜若覺得不夠的在補打

而林醫師說了大約會腫2~3天

注射完後也很好保養喔

不要戴眼鏡、不要碰撞、不要捏

這些都是很容易做到的事

很期待消腫的樣子

對我來說又是一次愉快的經驗

現在真的也很高興有美容這方面的問題可以找的到人可以諮詢

本文引自:http://www.wretch.cc/blog/ra0931in/365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